三天,感覺也沒過多快,自習課很無聊,無聊到一個爆炸 ...

結果我一直到了今天才想到要帶小說 XD

走出去又走回來 ...

一到學校就開始看,看小說不打緊,倒是從早修,

就一直有人叫我,當然是要借書,我都說沒有,

後來被問得很煩 - 口 -++

當我小說大盤商嗎 ~"~ 帶三本已經很重了,還要折磨我 ...

今天這情況少說5.6個,難不成要我把整書櫃的書帶來嗎(4X本欸)

 

今天早上下著不算大的雨,訓導處因此停掉今天整天的賽事,

搞得今天操場怪冷清的(才兩天就習慣操場在尖叫?) ...

 

話說今天的天氣真不賴,只是地板給他濕濕的看了不舒服 ...

風吹起來很舒服,竟然有人說好冷,還是縮在一團那種 =  ="

有那麼誇張 ~ " ~?

 

最近很討厭班導罵人,雖然班導罵人的理由正當,

但我不是討厭他罵人的內容,是那個聲音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聽到就覺得很煩 ...

 

今天中午把書拿回來了 XD"

我還以為七年級老師沒收的早就被焚化爐燒掉了咧 @@

死宋B,一直不去問 - . -+

不過笨金魚那本倒是不知飛哪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