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最近的自己 !!!

被某物控制不是件好事情,但是得到控制我的某件東西時卻豁然開朗。

因為得不到而生氣,最近越來越明顯了 ...

大概是因為練習的關係吧,覺得別人的慢動作,

或是一再犯同樣得錯誤,就會變得很生氣。

而常常這種怒氣壓抑不住,就會出現受害者 ...

我知道他們不好受,可是當我發洩出來後,想道歉可能也為時已晚 ...

也許之前就是這樣的原因吧,造成我不喜歡說話的原因之一。

 

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但是要改過很簡單,但也不簡單,很矛盾,但事實就是如此。

或許國三的課業開始讓我急躁 ... 但就是很懶得把自己變好 !

所以 ... 情緒管理才有些問題吧 ?

很煩很煩 !

下下禮拜模擬考 ! 然後沒多久又段考 ...

我知道這是九年級的生活,但是這樣持續的考試壓榨,

幾乎破壞掉原先要複習的進度,變成現在東複習一點西復習一點 ...

搞得兩頭成績差 ! 但是考試時間又不是我能改變的 ...

如果照原本的那樣念法,一定會更爛,但是基測前會慢慢變好,

因為自己的進度與學校的不太相合 ... 但是又要應付成績不至於太低 ...

 

唉ˋˊ 囉唆死了 =   =+

這禮拜給他過完我就要決定如何個唸書方式了 ...

不然再下去別說段考了,連小考成績都會每況愈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