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課,想到就煩 =  =+

放假就放假,上什麼A1,浪費我睡眠時間 0 . 0

已經犧牲很多了,還要放假繼續壓榨我們 ...

你這沒良心的學校 =   =

 

下禮拜要段考,我的數學還圍繞在7X分 ...

真是有夠她X的低欸 =   = ... 因為都會算,

但偏偏考出來的成績差強人意 -   -+

所以每次拿到考卷就想柔爛他,燒掉算嘞(?)

理化到現在我連浮力是啥挖歌都還不知道 ...

其他還OK,我總覺得我地理這次會很慘,

雖然他是我還不錯的科目,但是這次有很多地區是啥宗教的,

看到頭腦就暈暈 ... 看到有關宗教的我就覺得很煩 = =

 

下禮拜二放學,能留下來的都留下來,

我指有跑大隊接力的 =  =

拔河就免了,除非你要看無聊的練習 ...

要上A1,放學都沒空練,每問一個答一個我要補習,

都給你補就好啦 = =+

坑錢補習班 ...

 

念不念書,這因人而異,

我不覺得強迫唸書會使那個人成績提高多少 ?

我想念書,成績就會好,我不想念書,自然就不及格,

幹麻要因為學生不唸書而生氣,這令我很納悶 =   =+

如果說A1不唸書那就另當別論了。

但是一個普通班級,各有各自目標,為什麼要去限定一個人的夢想呢 = =?

誰敢說他現在是個笨蛋,以後卻是某方面的人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