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用過蘋果的任何一項產品,從最初的iPod,一直到最新的iPhone 4s都是。 

對蘋果的印象其實非常微薄,可能也肇因於我沒使用過他們的device吧。

蘋果給我的感覺非常遙遠。 

Steve Jobs的死訊傳進耳裡,並沒有對我有太大的感觸。

但從Yahoo首頁直接頭貼,各大論壇網站來看,他對這個時代的科技有無法取代的地位。

有人說 ... 這是上的三棵蘋果改變了的世界。

亞當與夏娃,給了我們生命;

砸中牛頓的那顆蘋果,奠基了物理學的三大定律;

創辦蘋果的賈伯斯,無限的創意改變了重新定義了科技。

 

我說了,我對於賈伯斯的辭世沒有特別的感覺,原因在於我跟蘋果不熟,而不是否定了他的重要。

但我很確定,在我踏上大學的另個階段時,我會時常與它(蘋果的產品)碰面,

就等那時候再來讓我體會賈伯斯這個天才吧 ! 

 

---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並不是賈伯斯的死對我或是對世界的影響。

而是要說明這篇文章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5875935 ... 

摁 ... 你沒看錯,這是九把刀的文章。

重點在下面那段不知道是賈伯斯寫給自己還是哪個賈伯斯的朋友寫給他的。

 

"每晚睡前能對自已說今天我們完成了很棒的事,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看完這句話的瞬間,腦袋閃過一個想法 ... 

「如果我能在每晚睡前對自己說我今天很充實的完成了該做的事情」 ...

言下之意即,如果我每晚睡前都能因為唸書而累得充實好好享受忙碌勞累後帶來的歇息,

那我每天應該都會很忙碌,但活得快樂吧 !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還有其他一些話對我也很有感觸和想法 ...

對比現在的高三的生活,隱隱的給了些無形的動力。

 

我應該不只一次說我要認真念書,但沒有一次成功,次數多到我自己都數不出來。

但是望著明年五月出的統測,沒時間打混了,

衝著這個小小的動力帶給我的毅力,希望能讓這些毅力變成習慣而持久。 

 

所以 ... 看到我上線請努力的把我轟下線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 蘋果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