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開啟電腦不是享受電腦帶來的休閒,而是網路給我的火氣。

尤其下雨更嚴重,一分鐘連線一分鐘斷線這種網路是能做甚麼 ... 還要繳錢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種狀況已經第三個禮拜囉 ! 修了兩次修不好,只差沒有火大的轟克服而已。

我想我還算理智的,正常人可能早已想盡辦法生出顆飛彈來轟掉中華電信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在幹譙中華電信了 ...

還有申請50M十幾天了現在還沒弄好,效率一點好不好 !

 

另外還有個讓我奇檬子不爽的就是天氣實在太鳥了,除了星期一沒見到天空落下的雨滴。

之後的四天課,每天下午就看著太陽慢慢被烏雲遮蔽,然後天色越來越暗,

悶哼了幾個雷,滂沱大雨就這樣不留情面的下了起來 ... 不對,那根本就是在倒水,看窗外從屋頂上流下來的根本就是瀑布。

但是奇蹟的事,我沒帶雨衣的時候都剛好沒下,我有帶雨傘的時候就一直下,最奇蹟的現在這把傘已經撐超過三次雨了還沒開花 !

拜這些雨所賜我整個禮拜只跑步了三次 ! 現在肺活量不知道退到哪個地步了 ?

求求老天別在下了,我無知的腳欲動難耐阿 ~~~

 

暑輔上了一個多禮拜,沒甚麼感覺,但是上課時間特別慢倒是真的,每堂課都是主科真不像是人該有的生活。

唯一不是主科的課叫體育課,好久沒上只有一節課的體育課啦 ~~ 上一次應該是國中了吧哈哈。

一節課真的超級快的,雖然兩節課也沒多久,要是每節課都這麼迅速的結束,那暑輔應該會過得輕鬆愉快吧 XD

 

不知道為何我現在還可以坐在這說些無聊的事情 ?

正常來說我應該在複習講義上跟點點黑字拼鬥,不知為何的又懶了起來。

摁 ... 不追究了,明天好像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