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在乎,只是表現得不在乎。

我用變化無端的情緒來掩飾內心的自我,任何企圖進入那門扉的盜者只會在迷茫霧裡撲空。

無法明白是你們唯一收到的訊號。

 

不需要執著於那幾乎不存在的空間。

 

我現在心情不好,

但我爽快的和你打嘴砲。

 

我很快樂的在玩遊戲,

但我意興闌珊的回你喔喔恩恩。

 

我現在在哭所以冷淡不想說話,

但我沒說是因為剛剛的影片太感動還有我的思緒不在鍵入的方塊欄。

 

我很火大的和你說今天遇到的白目機車騎士,

但我會用非常誇張的笑話來敘述。

 

飛來橫禍的意外降臨我身上,

但你會覺得那根本是笑話。

 

我的心情種類並不多。

我能戴上的也面具不多。

但我只要把眼睛挖大一點,另一個我便出現了。

但是我只要把嘴封起來,陌生人又會出現在你面前。

 

你們所看到的是真我,還是總是在面具上貼貼剪剪的我呢 ?

 

崩堤的淚水在棉被裡,我只想無聲的讓它消逝。

時間在跑快一點吧 ! 我期待你給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