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台灣的教育制度,我想很少高中生是不超過11點睡覺的,超過6點才起來的應該也不多。

所以睡寶寶變成每個人的願望 ... 能多睡一點是一點。

這個論點當然也在我的身上發生,晚睡早起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我卻不是痛苦在睡太少,而是精神過盛 ... 知道很想睡覺卻睡不著,然後早上還會莫名其妙四點自動起床 ?!?!

「哇,人體鬧鐘欸好棒」,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

現在晚上大概12點去睡覺至少要和床聊個半小時的天(翻滾)我才能在它的擁抱下進入假死狀態。

雖然我已經習慣當異類了,但這種怪法也太畸形了啦,重點是還發生在我這個這麼愛睡覺的人身上 !!

 

機器人比賽結束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碰機器人 ?

說真的機器人真的是很費心費神的玩意兒,重點是每次很想看他達成自己要的人物,卻每次都力不從心 !

但也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它才那麼吸引我們這群不放棄的男生吧 XD

話說跟我一組的那隻馬真的很沒有效率 ! 我做的機器明明就很好,只是不會直走 ... 可是大部分人的車也不會直走阿 !!!

重點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搞那麼久 ? 弄了四天竟然連九十度轉彎都有問題,我orz

比賽時我們這區的和另一區的根本天壤之別,我看到對面那5分鐘就搞定了 ...

我竟然弄了40分鐘 ! 早知道不改機體了,改了還不是一樣好像一樣 ... 重點是我改了之後根本沒有練習過 !!! (這一切都是藉口 ...

除了組裝速度幾乎是另一區的3倍慢(平均)以外,連程式的能力好像都一樣 =   =

我們這區好像只有一組有夾對一個 ... 另一區看起來就比較厲害,至少我知道夾到對的位置比較多。

晚上得知的訊息是完全沒有用sensor的武陵第一名 ... 然後壢商某組第二名 ...

 

星期五在三樓打羽毛球 ... 竟然失火了 !

原本一開始都好好的打球,結果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第三個場地冒出白白的煙,

然後看了一下那組,好像有幾個體型比較大隻的,以為他們突然有決心要減肥很賣力的在打球 ...

所以燃燒過熱在冒煙 ... ... 看起來很瞎對不對 ?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不只我這樣覺得。

重點是我在第一場地根本沒有聞到味道,所以那的白煙就如上面說的那樣 ... 哈哈。

後來謝振萬跑上來問為什麼有白煙 ? 馬上就叫我們去找哪裡失火,失火的兇手(?)就是畢業典禮用的其中一個燈(我不知道那叫甚麼燈欸)。

然後一堆人跑回來開始搜尋滅火器,一直邊找邊說拉拉壓拉拉壓 ~~ 看來這個用滅火器的宣傳口訣很有效喔

滅掉之後我才真的有很明顯的聞到那種難聞的味道(聽說有人覺得很香=   =) ... 游藝館三樓又很密閉,有點兒呼吸困難 :|

 

昨天打羽毛球阿 ... 超級無敵悶 !! 然後又超級無敵熱 !!! 比星期三社課還誇張。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穿在裡面的吊嘎跟丟進洗衣機還沒有脫水後的溼度一樣,整件衣服黏在上半身欸超級扯。

當然兩節課過去,我身上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乾的,連褲子都半濕的黏腿上 ...  

你可以想像額頭不斷有汗水冒出沿著臉往下流,然後兩隻手臂全都被汗水包覆晶瑩剔透,衣服不會隨風飄動 ... 

 

三年級畢業了 ... 我覺得我有點遲鈍的感覺,其實他們在畢業時我只有想跟我無關 ... 。

現在才有感覺「阿 ... 學長姐畢業了阿」 ... 我不知道是甚麼東西跑走,也許只是錯覺吧 ?

很奇妙的感覺 ! 只是覺得在學校會少了一批人的感覺 ... 那種即使新生進來也無法補足的缺吧。

雖然我沒有跟哪的學長姐有特別的關係,這種感覺比像是有人要去另一個地方了,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的感覺。

現在倒是有點後悔畢業典禮連去晃一下都沒有 ... 明年就換我們了阿 ~~~ (很想放一張看著天空那種在回憶的感覺的圖片 0.0)

 

話說昨天電腦用一用就突然藍屏白字,接著就很"順便"的關機了 !

開機之後它停在一開始主機板的畫面不會動了 ... 重開一次還是不行,心裡os:電腦應該快要壽終就寢了 ...

BIOS、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是要我從何看哪裡問題 =   =

接著就是一件麻煩的工程 ... 把另一台電腦的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插下來測試哪裡壞掉。

顯卡換了一樣不能開、硬碟插了一樣不能開、記憶體是根本連插都插不下去,因為pin數不同 ...

所以呢 ? 電腦壞了。

今天早上搬去檢測,結果在竟然可以開機 ...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因為有點糗 - . -

後來他問我是不是把很多插座插在電源線上 ? 然後要我把主機電源線單獨插在一個插座上,

不然會不夠力 ... 因為讀顯很吃電,雖然我那張獨顯實在沒啥太高級的效能。

電源供應器老化 ... 原來電腦還有這個問題喔 !! 那我之間顯卡常常會突然修斗一下應該跟這個有關 ~

 

機器人和電腦的看不懂就跳過吧哈,反正我都在自言自語 - . -+

arrow
arrow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