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寫一張卡片,本來只是講一些話,祝福個幾句,

但是偏偏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千多個字,這樣還叫卡片嗎 ?

也許已經叫做一封信了,我不知道卡片有沒有所謂的定義 ?

而當你寫完這張一千多個字的卡片時,你發現很多根本不是卡片應該出現的話,

我不知道甚麼是卡片裡不該出現的,反正就是那個意思啦 ...

你會不會把扔掉重寫 ?

對我來說寫卡片是件很難寫的事情,比起作文,卡片我完全不知從何下筆,

老是寫一堆看似很有意義實質上卻是毫無內容的卡片 ? 因為內容寫得太奇怪。

 

就因為最近聖誕節,我幹了這樣的事情,但是我沒選擇重寫,卻也沒選擇扔掉,只是放著。

然後我莫名其妙想起了其他事情,

有沒有寫人寫一封信給五年後或是十年後的自己 ? 五年後十年後自己看到又會是甚麼感覺 ?

是笑自己的幼稚,還是稱讚當時的天真 ?

我不知道我想到這件事情的原由是甚麼,但是卻有這種動機想做這件事情,

只是怕我寫完三不五時就打開來看,看到十年後了自己還是這副德行 ... 那應該很糟糕吧 XD

 

我總是在每個字裡繞阿繞的,上課寫了很多,回家轉成電腦上的文字丟上部落格。

又或著在紙上刻劃自己不高興的心情,通通在那一小點的滾珠裡釋放,

也許你覺得我只是上課無聊在打發時間,也有可能真的是那樣,但我就是想寫些甚麼,

就算寫不出來,還是會硬把言不由衷的字散落在紙上再加以修改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