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是這寒流來最冷的一天 ... 但還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要去台北看小巨蛋踢踏舞 ~~

 

到了台北,原本想說應該會比中壢冷,結果不然,並沒有比較冷,

而且還熱很多 ... 都市熱導效應嗎 ?!

一開始跟我姊先去西門町,走出捷運站想 欸 ... 人怎麼這麼少 ?!

看起來滿冷清的說 ... 不管,反正又不是來看妹的 -  -+

目標是"雜誌瘋",那是一家四層樓的店,可是是兩家不同的店家 ...

一、二樓是同店,一樓是賣流行時尚、偶像明星類的雜誌雜誌,二樓是體育累、其他類型的雜誌 ...

        雜誌一本其馬NT300以上 -  -+

三、四樓同個店,三樓是賣漫畫的,有日本原文的漫畫哦 ! 不過大部分還是中文的漫畫啦 @@"

        四樓是動漫的周邊商品,都是日本來的,價格不斐呢 ... 一個資料夾要200以上 0 . 0

        但是不知為啥拼圖比較便宜 ? 買了一千片的拼圖回來玩 = ˇ ="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從日本進口的,裡面東西貴到爆炸 = 口 ="

12點多出去時西門町人突然多了 ⊙_⊙ ... 原來都中午才出來 (是說台北人也很懶的意思嘛 XD

 

往南京東路站,西門町→台北車站→善導寺→忠孝新生→忠孝復興(轉)→南京東路,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結果我跟我姊沒去看路線,以為在台北車站要換車,

所以我們從西門町到台北車站看了地圖,才知道同樣在南港線上 XD 所以我們又等了下一班車才繼續前進 ...

到忠孝復興轉到文湖線的手扶梯可真長阿 = 口= " (從地下B1還是B2到二樓 ...

文湖線的捷運車種不太一樣,雖然說是新車種,可是原本的比較好欸 ?

 

中午吃麥當勞(略)

 

沿南京東路走到小巨蛋,到那邊人爆多 = 口 = ... 進場排隊排了繞半個巨蛋有吧 ?

台北小巨蛋.JPG 

每個到那的人都在問尾巴在哪 XD ... 不過那人真的多得誇張 -  -+

排隊排好長.JPG

基本上你看到的人都是在排隊的 -  -+

 

小巨蛋理面觀眾沒有滿,新聞說是說八成滿啦,不過我不是來看觀眾的,所以沒差 ~

(我不知該怎麼介紹內容欸 ... 腦袋的形容詞不是很多說 0.0

好像到第二幕還是第三幕舞王,舞王 - 麥可‧佛萊利 就出來了,

一出來就從左邊跑到右邊,右邊跑到左邊,邊跑邊踢踏,看不出來是年過半百的人阿 !

還有他腳踏的速度真的不是正常人辦得到的 ... 是裝機器腿嗎 ~ " ~

上半場比較無趣些,不過有注意到小提琴手 ! 雖然看不是很清楚臉,

可是看旁邊大螢幕的近拍,姿體真的很美喔 ! 不是站著拉小提琴而已,

他們是半走半跑的那樣拉,我也不太會說,只能說那兩個小堤琴手很吸引我的眼睛,超氣質的唷  !

踢踏很多人跳的感覺比一個人跳還要震撼 ... 尤其感覺就是摁 ... 他們是人嗎 ?

下半場比較有趣,其實有故事在串聯,可是上半場有點霧煞煞的 ... 下半場才看得懂

其中有一個非踢踏舞到的純舞蹈的愛爾蘭民謠那幕還滿好看的 @@"

(欸 ... 我真的不會講啦 ˊˋ ...

表演不能拍照,所以沒拍到 ˊˇˋ ... 一切都只能在腦中自行想像 0..0"

 

出來時,馬路塞爆了,又只有四十秒能走是怎樣 ?! 跨三條大馬路耶 ...

而且還下雨喔,真討厭 - -+ 不過台北比較溫暖倒是還好些啦,

大部分的人都是往台北車站走吧,所以我跟我姐也是一路擠到台北車站去 ~

本來想看要不要去誠品的,但有點遠作罷,直接去"咖哩匠"吃飯,

咖哩匠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館前路12號B1 ... 為什麼會知道是因為我姐上次跟他同學就來這吃,

還不錯就來了,不過消費可真不便宜,突然覺得小費1成也是很多的 ~ " ~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JPG

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可是我一個也沒吃到,在吃下去就沒摳摳回家啦 ... (雖然我用攸遊卡 - -+

紅酒燒肉歐姆.JPG

我吃紅酒燒肉歐姆,來咖哩店不吃咖哩好像有點 ... ?

肉很軟,還不錯就是了喔 :D

 

(我知道這篇文章寫得很爛,別介意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