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多人生日,可是我一個也沒祝賀到,好像我不是這個班一樣 = =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當天有誰生日 ? 都是大家晚上狀態打我才知道 XDD

 感覺嘛 ! 我好像跟這個班有點脫離關係這樣 ~ (?)

今天又一個人生日,密了她,本來是要說生日快樂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她聊天就會想嗆人的衝動,我好糟糕 ...

 

以下是我密人的對話 ... 我本來要祝賀的,我說真的 !

(蔡)〃雁: 你生日喔

資二 - 垃圾魚: 對阿~

(蔡)〃雁: 難怪今天很衰 一出門就下雨

資二 - 垃圾魚: !!

資二 - 垃圾魚: 不可以這樣子噎

(蔡)〃雁: 真的阿 我今天才剛踏到籃球場上  就下雨了

(蔡)〃雁: 害我難得出門動筋骨卻回家睡覺

資二 - 垃圾魚: 那也跟我生日沒關阿

(蔡)〃雁: 有阿 17年前今天生日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你一定那天就料到我今天會出門打球  所以跟老天說今天早上要記得下雨

資二 - 垃圾魚: 什麼跟什麼

(蔡)〃雁: 就是我打的意思啊

資二 - 垃圾魚: 嘖嘖

資二 - 垃圾魚: 這樣就不對囉,同學!!

(蔡)〃雁: 我不是魚    我上人的學校  不上魚的學校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

資二 - 垃圾魚: ˋ口ˊ

(蔡)〃雁: 我問你 為啥整天都會想睡覺阿

資二 - 垃圾魚: ??

資二 - 垃圾魚: 你嗎??

(蔡)〃雁: 我啊 還有誰

資二 - 垃圾魚: 我怎麼之道

資二 - 垃圾魚: 你太晚睡吼

(蔡)〃雁: 我昨天難得12點錢稅欸 

資二 - 垃圾魚: 也太晚了吧

(蔡)〃雁: 我平常星期五都兩點以後才睡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有啥好稀奇  隔天上課我都可以三點半睡了 ..

資二 - 垃圾魚: 太晚了,不好不好

(蔡)〃雁: 你在打甚麼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不好 不好

資二 - 垃圾魚: 晚睡不好阿,

(蔡)〃雁: 還是  好不好

(蔡)〃雁:

(蔡)〃雁: 你都不斷句喔

資二 - 垃圾魚: 那不用段啦

(蔡)〃雁:

資二 - 垃圾魚: 嗯嗯

(蔡)〃雁: 我生日跟你差63

資二 - 垃圾魚: 你二月生日喔??

(蔡)〃雁: 對阿

(蔡)〃雁: 幹嘛一臉驚訝樣= =

資二 - 垃圾魚: 哪有

資二 - 垃圾魚: 我又沒有用0.0

(蔡)〃雁: 0.0 這表情超可愛的欸

(蔡)〃雁: 我對這表情超有喜感的

資二 - 垃圾魚: 呵呵

資二 - 垃圾魚:

(蔡)〃雁: 我慢台灣亦瑄豬3

資二 - 垃圾魚: 2/12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對阿

資二 - 垃圾魚: 喔喔~

(蔡)〃雁: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XD

資二 - 垃圾魚: 呵呵

(蔡)〃雁: 過生日會變老

資二 - 垃圾魚: 你才幾歲阿

(蔡)〃雁: 16 ?

(蔡)〃雁: 事嗎

(蔡)〃雁: 應該是16

資二 - 垃圾魚: 這麼快就感嘆歲月流逝喔

(蔡)〃雁: 那倒是喔

資二 - 垃圾魚: 對阿

(蔡)〃雁: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遺憾   所以可以倒流  那不是很好嗎

資二 - 垃圾魚: 要怎麼倒流??

(蔡)〃雁: 當然這是句廢話阿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時間倒流還得了 ?

資二 - 垃圾魚: 呵呵

(蔡)〃雁: 段考都知道題目了  大家都考滿分 還有屁用

資二 - 垃圾魚: 哈哈

(蔡)〃雁: 因為可以倒流所以也不會有挫折啦  沒挫折要成長甚麼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大家都念幼稚園世界也和平阿

資二 - 垃圾魚: 呵呵

(蔡)〃雁: 挖闢= =

資二 - 垃圾魚: 我高興!!

資二 - 垃圾魚: 我壽星耶!!

(蔡)〃雁: 受虐的猩猩

資二 - 垃圾魚: !!!!

(蔡)〃雁: 長壽的猩猩

(蔡)〃雁: 你滿愛驚嘆號的欸

資二 - 垃圾魚: 這解說不是很好

資二 - 垃圾魚: 愛慘

資二 - 垃圾魚: 這樣才能完全的表達我的想法!!

(蔡)〃雁: 那你是不是寫VB MSGBOX 都用 驚嘆號

資二 - 垃圾魚: 沒阿

(蔡)〃雁: 那你怎麼表達

資二 - 垃圾魚: 沒有用標點符好耶

(蔡)〃雁: 垃圾魚 = MsgBox  (   "妳今天是壽星嗎?", vbExclamation + vbYesNo, "生日?")

資二 - 垃圾魚: 不可以這樣子噎

(蔡)〃雁: 我決定因為妳生日把今天的對話打到部落格上

資二 - 垃圾魚: 嘖嘖!

(蔡)〃雁:   :D

資二 - 垃圾魚: ==

 

我幫妳打上那段程式碼吧 ~~~

msgbox生日

2.png

 

這篇文章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 ="

我給人的生日禮物好像是聊天間嗆人欸 ... 真的好糟糕,囧。

總之就這樣啦,別吃胖啦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