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這個假日都在用眼睛,其他身體上的器官肢體全都沒用了,

喔 ... 稍微還有用的就是腳。

 

星期六呢,因為莫名其妙兩點多才睡覺,我忘了甚麼原因 = = ...

然後十點多起來摸了一下,開始看醫龍3 ...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看幾集來消磨時間的,

但是我就這樣無止盡的看到了日本進度的第八集,

會這樣一直看一直看的原因當然不只是它好看,而是每集最後面都留伏筆 !!

雖然我知道這是電視的宣傳手法,但是這種吊胃口的事情真的很%&#%$@!%$^&

相信有看連續劇或是有連貫性的影集之類的東西都感同深受 - 3 -

看完第七集時已經傍晚了,本來是要去看哈利波特的,但是我一洗完澡就把自己丟在床上,

我還沒有這麼想睡覺過,應該說有 ... 但是沒有這麼明顯知道自己只要一睡著誰叫都沒用 ...

但是快八點時我還是起來吃了晚餐,吃完還是很迷迷糊糊,本來要繼續睡的,

但 ... 電腦用了一下我就清醒了,看來電腦的效力比保力達、B群還有效哦 XDD

睡醒又把第八集看完 ... 之後就開始聊天,又很晚睡了這樣。

我沒看到哈利波特 !!

 

星期日賴床了半小時多才不情願地爬起來,去台北花博 ... 火車擁擠、捷運擁擠、花博也擁擠,

走到哪都是人,又走到哪都沒有椅子 ! 午餐坐地板吃,結果傍晚才發現有美食區 -   -+

老實說喔,我覺得一開始那堆花很難看,不知道重點在哪,就是感覺花的顏色配起來不好看,

然後我看到那些一排一排的花就會跟去年去北海道看得花比較,感覺北海道的比較棒 ...

之後的等我下禮拜再去一次在發文講吧,但是我很有可能會忘記我今天做了甚麼事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