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到中壢,火車奔馳著,景象變化著,腦袋發呆著,

國文課文上的「火車與稻田」頓時出現了,雖然不是很記得內容,

卻好像有點能體會 ? 火車連結著鄉村與都市,傳統的社會與高科技的社會。

 

發呆有甚麼事情會動 ? 腦沒在動嗎 ? 錯了 ... 他動得可勤著呢 !

但是真的想出甚麼卻好像沒甚麼結論 ?

記得是再想和成熟與不成熟的事情,真的繞出甚麼卻不知道 ...

 

我想很多人是很成熟的,相對的也有很多不成熟的人,

當然,有人介於這兩者之間。

曾經以為自己是成熟的那塊,但現在想想自己應該屬於介於兩者之間吧 ?

自己幼不幼稚,端看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不是由自己評論,

同樣的頭腦有沒有長大腦也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是自己的想法。

 

有時很多事情才能觸動自己的頭腦開始運轉,

有時一件事情卻能讓整顆腦袋瘋狂運轉到發熱頭昏。

 

我不知道我自己這篇在打啥鬼東西,因為我本來要打的東西一直打不出來那種感覺,

將就將就看吧,等到我想出甚麼都東西出來在分享吧,不過我想也不會看得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