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的事情等明天過完在一併打吧,因為我不喜歡把同樣的事情分開了 XD

 

卡儂真的是好音樂 ... 怎麼聽都聽不膩欸,而且每種樂器演奏出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電吉他最明顯,雖然電吉他本身帶點搖滾,但是快歌的感覺還是很好 ...

小提琴拉起來就是很柔美的聲音,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這種"旋律"叫做卡儂。

一開始聽這首"歌",只覺得很好聽 ... 後來上知識+ 查了卡儂,才知道卡儂不是歌是旋律,

其實我也不太會說,簡單說卡儂有很多種,但是怎樣認定是卡儂我就不知道了顆顆顆。

但是木吉他彈出來的卡農就有點奇怪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比較單調,但是又聽得出旋律 +.+

最喜歡的應該屬小提琴拉出來的卡儂吧

 

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 - 懶人症。

如果說這是病那也太可怕了,我現在幾乎做什麼都很懶,應該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做什麼事情吧 ?

聽音樂 ? 很少單純的只聽音樂,大部分還會配著做其他事情。

至於念書,更是懶到不行了 ... 從一下考完第二次段考後成績就直直落,

而且幾乎是倍數成長的往下掉=   = ... 第七 ... 第十四 ... 第二十四 ...

我也不知道為何可以掉得這麼兇,然後我好像完全不怎麼在意似的,不過那僅此於表面。

這次段考後我有很認真的反省過喔 ! 但是我得了不知道是不是的不治之症,所以 ... 好像還是差不多 ?

其實自己很明白現在該認真了,但就是不想去碰書,整是擱在一旁,好像事不臨頭就覺不會去看 ...

看著班上某些人開始蠢蠢欲動要準備衝出來,我卻悠哉的在後面走路,

這時候好像不是欲速則不達可以解釋的了喔 ? 媽的,這樣看下去我怎麼好像很失敗阿 ...

就算知道目標的的方向,不往前走又如何能到達 ?

 

話說最近文章很多鎖密文,雖然通鎖密文的出現的多寡跟心情不好有差不多正比的關係,

但不是全部都是心情不好喔 ! 只是有些話想和自己說,有些則是一些自己私下紀錄的事情。

至於我幹嘛說這個 ? 因為最近我正常的文章很少的感覺 ... 十月甚至只有一兩篇文章出現 =   =

其實我一直想打文章,可是想打得當下沒電腦,有電腦的當下又忘記發生了甚麼事情 ?

所以就沒有文章冒出來,老實說我很佩服些1.2天就生出文章的人,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

雖然去年八月我做過一樣的事情,但是那是暑假每天都有無聊爛事可以寫,

現在上學的日子每天都枯燥得煩悶,也不知道哪裡有爆點可以寫 ?

 

上禮拜六去"致理技術學院"(應該沒打錯吧)比賽"數位化XXX" ... 雖然比賽項目很好聽,但是只是個小小的打字比賽,

短短的三十分鐘內就可以搞定,而且也不太需要動到頭腦 -  -

可是比出來的成績卻是爛得可以 ... 另外四個隊員都打120以上,我怎麼才敲出110的成績呢 ?

瞬間變成了包袱 ... 囧"

比完賽本來想先回中壢的,但是聽了主任的一番話後,似乎沒有人要先回去了,

然後我自己回去好像又怪怪的不合群 ? 所以就留下來 ... 逛街 !!

但是對板橋實在是不熟,因為根本沒去過 ... 而且周圍都是大樓,感覺好擁擠,很討厭這種感覺 = =

被壓縮的感覺,難怪討厭人多的地方,可是我又不討厭台北,是因為台北人秩序比較好嗎 XD ?

比賽成績我不知道 ... 不過應該出來了吧 ? 但是打個110真的沒臉去問比賽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