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和五運動會,兩天沒上課真的很爽,

尤其想到我們在學校瘋狂的玩,別的學校卻要上課,更爽

 

星期四一早到學校,沒甚麼人,原本以為因為運動會會有很多人早到呢 !

閒來沒事就去操場用很慢的速度跑了10圈,看起來大家都因為運動會在儲存體力,

而我卻在這邊浪費體力 ...

不過實際上應該算是熱身吧,因為去年的印象是一進場完馬上就要跑100M、200M個人預賽了,

雖然我不知道在預賽前兩個小時熱身有甚麼屁用,不過跑完真的通體舒暢 !!!

 

進場時真的好久喔,整個過程竟然要2個小時 ?! 有沒有搞錯 ...

等阿等,快換我們時把那怪怪的道符貼在額頭上,說真的有點癢癢的 XD

小芯殭屍.JPG 

換我們時音樂倏然停止,開始我們怪異卻滿可愛的殭屍舞,

在我們喊完"壢、商、生、日、快、樂"後台上發出如雷掌聲(???) ... 一走過司令台馬上把那怪怪的道符拿下來,

其實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吧 XD

走到操場中間繼續等其他班結束,這段時間真的是超級難熬阿,我懷疑我站著都比我跑10圈消耗的體力還多了 ...

進場時.JPG 

開幕時排隊.JPG

來比較現在的我們跟之前的我們吧 ... 好像很多人長高了欸 -   -+

回到場中間(本來就在場中間阿 !) ... 到高二了應該都知道這時候是在幹嘛,

台上介紹一堆來賓,然後解散之後來賓也都走了,真不知道來幹嘛的 ...

意思意思的樣子,聽說我姊淡江大學馬英九有去欸 ! 真是太酷了,但好像也是一下子就走了 -  -

聽完台上說完後,當然就開始比賽啦 !

 

因為馬上就檢錄100公尺,所以一開始的拔河項目甚麼都不知道,

只有一直聽到"1、2、殺",請自行增加N次方。

等他們都殺完後,換教師組殺 ... 至於誰輸誰贏好像都不重要,

倒是我們跑100公尺預賽的被晾在起跑點有點久就是了。

高一第一組;高一第二組;高一第三組;高二第一組; ... 高二第二組,輪到我了呢 !

個就各位 ~ 預備 ~ ㄅㄧㄤˋ ... 靠,預備跟ㄅㄧㄤˋ之間要停兩秒不知道嗎 = =

屁股都還沒抬起來起跑個屁喔 ~ " ~

然後呢,我就慢了0.XX秒才起跑,因為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兩旁已經衝出去我才往後蹬,

但是一出去加速就過去了,然後我兩旁只剩下第二道的國貿某班的,輸了他一個身體,分組第二進決賽喔。

終點好多學長姐呢 ... 倒是我都沒看到我們班的,後來才知道他們站在終點線前面一點,難怪從頭到尾都沒看到。

叫馬子照相也照很爛,都跑過去了才按快門,後來看照片連我的腳後跟都沒拍到,我該無言嗎 ?

 

跑完後好像沒甚麼事好做,等200M學弟的預賽 !! 11秒9真不是開玩笑的喔,不過為啥我覺得你沒全開 -   -+

印象中11秒好像不只那樣而已,不過那身束衣束褲已經很成功的引起注意了 XD

跑完後聽到好多聲音,"那學弟跑好快喔"、"剛開始直道就把全部追過了","沒看過有人200M跟第二名拉這麼遠的"。

然後其他人跑的好像都不是重點了,不過比較可惜的好像是沒破紀錄,明年在加油阿 !

班上其他人貌似都沒進決賽 ... 徐振凱還跟本沒檢錄 !! 象棋太好玩了 XDD

 

----- 中間省略 -----

 

整個下午都不在休息區,我想應該也沒甚麼人在休息區吧 ?

剛吃飽飯看完800M的跑完後就去100M檢錄了,不過1500M至少要跑1小時吧 ...

檢錄好久,做完馬克操沒事在睡覺,大家看起來都跑好快喔 + . +

就這樣我們又在起跑點晾了好久,因為1500M的人跑好久 ... 終於換我們了 !!

這次又慢起跑了,可是這次不是加速就可以過去的事情了阿 ... 從起跑落後到終點 ~ 被電了

其實自己應該是早就知道會被電了,能進決賽也根本是個奇蹟,我原本以為我預賽就會被刷掉欸 = =

後來聽說預賽我跑12.96 ? 然後決賽看到獎狀上面寫 13.39 ? 這差的可多了 ... 0.43秒, 3.5公尺欸 !!

100M鳥獎狀.JPG

 

跑完沒多久,1600M接力就來了 ... 自己感覺得出來剛跑完的100M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

但是班上應該也沒甚麼願意跑我這棒吧,硬著頭皮上了 ˊˋ

何況有個剛跑完1500M的馬子跟我做伴一起受苦 XD

徐振凱第五名 ... 林詠盛追兩個 ... 馬子落後兩個又變回第五 ... 我追一個。

說到追到那個根本是超級爽的滋味阿,但是換來的代價也不小 = =

第一圈還是用全掌跑,第二圈前半段70公尺也是用全掌跑,後來想用腳尖跑可是身體實在沒甚麼力衝 ...

雖然有墊起來,但是速度卻沒快多少,眼看前面離我30公尺的第四名,

有種遙不可及的感覺,可是感覺跟他越來越近了 ? 全部開下去吧,這時候這樣想 ...

就這樣一直ㄍㄧㄥ下去 ... 到最後 ! 最後一步 ! 追過了第四名 ... 然後我就很順勢的給他跌下去了。

這張比較好看.JPG 

回到休息區後,喘息喘了好久好久好久,後來發現是心臟在痛,難怪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   =

我整個人快掛掉了 ... 連站著都很累,之前練田徑練到跪下去都沒這樣過,看來體力真的退很多

一直到回家才好多 :|

 

星期五早上一樣跑了10圈,但是今天很多伴 ! 練很多人很多腳的伴 ! 可是我一個都不認識 ...

默默的跑我自己的,自己跑步的FU真的很怪,反正沒事就跑步吧。

況且今天整天也只有大隊接力要跑 -  -

 

大隊接力 ... 第一棒之後就開始落後,第五名,一直道石亦瑄才追過一個 ?

變第四,然後轉眼間男生跑過去了好幾個,突然就變成第二,我甚麼都沒看到就變第二,

然後我要接棒時,威龍跟後面那個跑好近,壓力變好大 ... 然後他媽的棒子又沒接好,

練習都還好 ... 比賽怎麼都搞這種飛機,沒默契

起步也很怪,衝不起來,後來是硬是把速度催出來的,跑起的FU很怪 ... 聽說我差點被追過,

但是好險有保住,其實我好像也不擔心會被超過,因為跑100M決賽就知道大加速度最快就是那樣,

所以扣掉起跑的話,應該是不會被追過啦 @@"

 

運動會就這樣結束,好像沒拿到甚麼名次的樣子 ... 開心就好 :D

後面的串場領獎就交給圖片囉 = ˇ =

這叫做串場.JPG 

閉幕式2.JPG 

就這樣啦,我簡略很多很多很多了。

 

剩下一些照片自己去相簿看吧 + . +

http://simplesmile111.pixnet.net/album/set/16321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