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弟妹分班的消息出來了,其實沒甚麼去注意這個,

是被即時通密了才知道,摁 ... 好像也沒甚麼好說的,

疑似有找到學弟的無名啦(根本是太閒),再看看囉 

 

今天去看早場10.30的的全面啟動,原本昨天要去的但是一不小心變成豬就沒去了 -   -

可是今天也沒多好,10點房門驚傳叩叩兩聲 ... 然後我在1.5秒內跳起床雙腳著地

雖然我是立刻清醒的,但是重重睡意還是壓著我害我歪歪扭扭的 ... 害我上樓還撞到牆壁(側身)

我跟我姊到威尼斯時已經10.30了 ~ 35分買票進去進去剛好開始,根本是算好的嘛 !

第一次坐在電影中間最後排,說真的不會比7.8排差哦 ... ! 只是後面就是喇吧還滿震耳的 XD

可是 !! 前面那顆頭一直很不安分的搖來擺去的 ... 害我這個不到170(噓~)的矮人也得被迫跟著他扭動身軀

電影內容嘛 ... 說真的我看不是很懂欸 !!

能寫出這種劇本還有這樣深澳的科學理論(研究腦應該算科學吧?)的人還真厲害阿 !

尤其夢、潛意識這方面不是這麼的好解釋 ... 0.0

 

星期五要去學校打掃,誰要來代替幫我掃 ?!?!

不知道要掃多久喔 ... 上次下午去練丙檢還看到有返校的人在除草 -   -+

真是勞力工作,不過也該是要起來動動的時候了 !

 

最近的吉他真的很頭大,越來越難 ... 那個樂理根本是超級討厭阿 !

我現在連 1 2 3 4 5 6 7 跟 DO RE MI FA SO LA SI 兩個對照我都反應不過來了 ...

難怪學鋼琴的人都說討厭樂理,我現在是超級討厭阿 -0- !!

還有最近教封閉阿 ! (不知到啥是封閉也沒關係XD) ... 一直悶音orz

手指根本中風+殘廢,跟一開始練和弦的感覺一樣 !

可是封閉彈起來很帥欸 !!! 莫名的帥,感覺就是很厲害吧 ~ 哈哈哈

不過最近中指彈到好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