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換版面了,挑了個非常女性的粉紅色

不過質感看起來很棒(+分 !!

尤其上面去相簿、名片那個地方很喜歡 :D

 

又過了一個禮拜,每天都過在不知道今天要考什麼的驚喜下過著,

驚喜個鬼 ... 超忙碌的阿 ~ 忙什麼 ? 每節上課都心驚驚 XDD

這種刺激還真不是普通人能懂得 ... 如果做再第一排,

摁,那我大概這禮拜會生"臨時性紅眼症(因為一直看到紅色赤字分數,所以眼睛變紅色)"吧 ?

但是既然今天都是26日了 ! 那就代表我很安全的PAST這禮拜了 ...

阿阿阿 ... 下禮拜才是重頭戲阿 ! 不含今天,我剩下四天要拼死的搞定八科欸 ~ (搞屁阿 ...

 

好久沒看到有人班上的人自相殘殺的了呢(我沒有在幸災樂禍 -   -

一切發生的很突然,就在星期二的數學課下課,正當我準備收起我可愛的(是靠杯)的數學課本時,

我的雙耳同時收到右後方約15公尺的爆炸性聲音,發聲處是徐某的聲帶,

無奈那天實在心情很差到極點,這種班上快瀕臨絕跡的事件,也引起不了我任何的興趣 ...

聽說有人受傷了 ... 摁,果然打架不是件好事(這什麼鳥結論 ?

(附帶一提,上次看到班上同學打架是小四的時候了 0.0

 

一年級的音樂課最後一堂,我難聽的歌聲下結束了,不知道算不算HAPPY ENDING ?

高二有美術課 ... 比起音樂課,應該算是比較喜歡吧 ?只要老師不討厭的話 - . -+

 

最近菜碗魚每天都在吃炸藥心情轉變超快

例如:本來在說我們班其實沒有很差(不知道是不是真心 - -),然後問垃圾魚書的錢交了沒,

她聽到還有很多人沒交馬上變臉,當然又得聽嗡嗡嗡的吵雜聲了,

雖然說她罵人是沒錯啦 ... 可是被罵的人總是很煩阿 囧" ... ... -        -

有這樣的班導會常常注意學生的事情是很好,但是她管太多了,

又常常變來變去 ... (英文考卷事件),還有介入同學之間的私事 + . +

 

星期四的VB上機100分 :D

第四題感覺花時間測試CHR(?)出來是"A"的時間還比較多= ="

測出來之後就+3,後面"X"、"Y"、"Z"直接用IF寫 XDD

數字也用一排select case寫下去,竟然被牛牛說是土法煉鋼 -   - !

牛牛應該是要我們用str()還有val()寫吧 @@ ...

總覺得上面四排都在自言自語 ... ?

 

暑假快來吧 ~~~ Dear Summer Vacat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