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完兩天假日早上都跑去打球,整個就是爽快~( ̄▽ ̄)~( ̄▽ ̄)~

其實也不知在爽什麼,手癢吧 ? 雖然腳有點殘殘的,

但還算配合,沒造成突然軟腳的問題 ...

現在假日早上去打球,打完去吃早餐好像變成慣性 :))

中原那條路早餐店真的多到很誇張 - 口 - ... 也不過短短50公尺就有4.5家以上,不過星期日去到黑店 ...

東西好貴,要死喔 ˋ口ˊ ... 我是學生 ! 學生 ! 沒錢吃那麼高級 !

雖然店員稍微比較 ... 聽說那兩位就是衝著這點進去的 ~ " ~

 

最近都被中英打圍繞著,累哦 ... 怎麼這樣,不過上星期每天打一點有稍微比較好了 :D

英打好像有變快,不過還是常常按錯鍵 ˊˋ ... 段考要2X字才有8X分 ...

要死哦,意思就是要我整天泡在英打裡面嗎 ?

中打真的很給他搞笑到 ... 上次還有錯到91字的,結果平均還有8X - -+

不過我有重打(怕老師又開廣播看全班平均:|

其實我也不想錯那麼多,可是我一改字速度就急速下墜 = 口 = ...

還有我用學校電腦只能打到7X ... 不太習慣比較扁的鍵盤 ~ " ~ ... (藉口一大堆 XD

 

明天體育課要下水,想到就有北爛到  ...

好像很冷的樣子 ? 星期五30度 ? 為啥差那麼多 ... 然後我們要在冷天氣裡下水 = 口 ="

下禮拜東北季風又來湊熱鬧我一定要宰了他 ~ " ~

雖然說不是很怕冷,但下水就真的有誇張到哦 ... 想到一月還要再虐待一次就 ...

還有聽說水很髒 ? 老問題一個,進壢商前就看過好多文章了,好用功哈 XD

 

我終於會寫過帳了 !!! 今天突然開竅就會寫了 :))

不過好像還一堆拉哩拉紮的要學,好煩摁 ... 程式語言也開始複雜了 ~ " ~

數學更積掰的,我還沒唸完,就要被下個東西 ... 三角函數,我要征服你 :|

這次在像上次那樣唸書我肯定會墊底 ... 哀哦,有難題等我去解哦 :(

 

老實說我昨天前天就想發文了,可是每次到發文時就忘記本來有什麼要打 ...

我記得很多零碎的事情可以打阿 ˊˋ ... 忘了,所以老樣子,記得在打(通常都不會再去記了 XD

最近超愛睡覺的 ! 管他當天有多麼輕鬆,回家過七點後就開始有睏意,也不知道怎樣 =   ="

假日也補不完的樣子 ... H1N1你敢讓我們班放假你就死定了 !

(可是我好像會先死欸 ? 好不吉利,反正就是不要放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