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游泳,天氣沒有想像中那麼冷,但是還是有稍涼啦 @"@

而且學校稍微"貼心"的放了熱水,可是只有那個排水孔還有那個區塊是熱的 ˊˋ

其他還是冷冷的,游泳忽冷忽熱 ~ " ~ ... 有這種游泳池嗎 ?

要省錢也不是省在這地方阿,要位學生著想 !!!

說到省錢,我有個疑問,那個班級電腦每個班級都開整天,這樣電費不高嗎 ?!

還是學校錢太多 = = ? ... 真是個好問題,誰來替我解答 = 口 = ?

 

今天上程式語言,有點不知道該說VB是難還是簡單 ...

理解的話就很簡單,可是看不懂時根本就是一顆頭無限大 -  -

最討厭的就是,明明覺得沒有錯,可是又找不出問題在哪 0 . 0

今天交了 If-then(其實從第一次段考完就在教了),

還有Msgbox的進階用法,其實感覺是多此一舉啦 xD

另外就是今天多加了option按鈕 @@" (應該沒拼錯吧 xD

還有老師第一次有打integer & single 欸,大概是之前都是實數,所以都沒特別打定義吧 0 . 0 ?

(沒學VB的,這段的好像看不懂欸 ? 打給自己高興的 -  -?

 

今天投影機修好囉,電腦可以接收到訊號了 :D

以後就沒麻煩了 ~ 設備股長又可以隱沒去了,好個輕鬆的股長 ?

不過每次都有小白把廣播系統關掉,真的很給他 OOXX -  -+

學校網路好不穩定,常常突然會斷線的樣子欸 ...

 

最近功課又開始爆增起來,說起來,段考好像又快到了 ...

我真的會被數學玩死啦,三角函數真不是普通雞歪欸 !

這個還沒背完,下個又跑出來 ... 是要玩死人腦哦 ? 現在對三角函數反應超慢的 ...

數學是勤學多練是吧,看來我腦細胞是要死很多了,發現算完數學會很不想動腦 ~ 懶哦 :|

經濟也開始難起來了,東算西算的,我到現在連機會成本都不會算說,

現在好像在教啥完全霧煞煞,坐窗邊就是上課都不會聽的意思 -   -+

所以坐窗邊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 ... 思考 :|

 

明天東興運動會欸,不過因為H1N1,今年不開放ˊˋ

不然一定要回去玩玩 = ˇ =

為什麼好死不死要在今年來個新流感咧 ... H1N1真不是好東西 ... !

話說今天有兩個發燒的同學請假欸,一有人發燒,我們班就開始緊張 XDD

反到我好像輕鬆平常一樣 -   - ? 怎樣都好,不要放假都可以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