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非假日暑假了,下禮拜的這時候我就坐在壢商資ㄧ二的教室裡了 ...

話說壢商好遠阿,雖然可以做專車,可是我又討厭跟人擠

在有腳踏車之前的這學期,我大蓋就只能走路了 :(

不太喜歡穿皮鞋說,走樓梯很麻煩 = 口 ="

咳 ... 布鞋也要從買 :(( 麻煩哦哦 ... 白色是壢商傳統的樣子(?!

 

大家都不熟,聊個即時通也怪怪的 ?! 我是很放得開啦 @@"

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但是在現實面對面我就變得很安靜,

so ... 以上算是自我介紹吧哈 =D

過幾個月你們就認識我啦 ~ 總之大家多多指教囉(蛤 ?

 

暑假就是暑假,不會因為是第一天或是最後一天就改變,

沒什麼重要行程,跟往常一樣,偶爾打打球如此而已,

稍微奢侈一點的大概就是中午的麥當勞吧 XD

咳 ... 沒什麼好說的 :| 今天連一半都還沒過完呢 0 . 0"

 

聽說出包要被腰斬了噢 ?

好像是說在日本的人氣太低,所以要被出版社腰斬 ~

大概是日本太開放,出包這種小露的根本不算什麼吧 0.0 ?

以後少了一樣能休閒的書了呢,哪天有錢再去拜一套吧 XD

不過在那之前先買一套黑執事吧 :D

很不一樣的漫畫呢 ... 上博客來都沒庫存,全都被買完了 = 口 = !!

(註:腰斬就是還沒結束的漫畫被出版社強制停止出版,也就是沒有完結篇的漫畫

 

拉拉拉 ~ 今天心情不錯

先這樣,今天沒事,有事補在明天的 0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