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打在昨天的,可是打了一大堆,手好痠,

就沒再打了,所以乾脆分一下 :| ...

雖然這篇跟新生訓練也比較沒關係 0 . 0

 

雖然不是我不是女的,但感覺女生還滿可憐的 ... (?

先聲明我不是說管樂或是其他社團不好 ...

但是強迫拉人進社團這種作法還滿不能苟同的 ~ " ~

也許壢商真的管樂很好很強很有名,但是有人就是不喜歡樂器,

又也許音感沒那麼好,去那裡學了又不是很感興趣,

即使管樂很歡樂,感覺還是 ... 不好吧 ?!

是不知道女生的感覺啦,但假如男生也有要選,我又被選到的話,應該是感覺滿差的。

(進去後來被培養出興趣還有自願的就不在以上的範圍了 ...

 

還有特勤社,用家裡遠近來選特勤,就感覺很鳥,

我就剛好住中壢(或中壢附近的鄉鎮市),就剛好壢商在中壢,

所以我就要被挑去當特勤,什麼鳥理由 =   =?

雖然這是最公平的,但是 ... 好像也滿不公平的 ?

況且被選去當特勤,就算時數不用擔心,可是還要做一年

那不就等於原本想選的社團不翼而飛,二年級電腦選時還未必會上,

高中/職的社團時光就白白被拔走 ? ...

 

雖然我不是女的,不用擔心被挑去當管樂,

但感覺這樣莫名奇妙被拔走的自由很可憐(? ... 我找不動形容詞 ... 冏)

男生特勤只有三個,但同樣的,我也只能說我是僥倖逃過(因為是幹部,

感覺這樣被強制選上的,都很無奈 :(

這種制度不太能苟同 -   -+

 

我相信一定有人早就想好想去哪個社團了,

(就算到時候電腦沒選到,也只會絕得只是運氣不好罷了,至少不會那麼無奈吧。

但這種制度讓那些原本想進的社團選擇權被平白無故的奪走,任誰也不會高興吧 ?

 

(註:學長姐若看到這篇文章,你是管樂或特勤,

不要回覆罵我,只是純粹把對這種強迫的制度的想法給打出來,

我有我的想法,你有你的看法,也許不相容,但我尊重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