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完,我就只剩下星期五的完整暑假了 ...

其他呢,不是去新生訓練就是放假,接著就開學 :(

 

那個學長要代替我去新生訓練阿 XD

我實在不想早起 :|

如果那天還好運還可能遇到學姊(?) ... 那一定是很尷尬的場面(這只是想像啦 :))

明天早上要去前站圓環,不知道會不會被欺負欸 ?! (腳底抹油 ~

 

早上九點多就被挖起來,因為要去新家開門,要看熱水器,

結果我去那等了四十分鐘,我媽才打來說下午在去 :|

那我等什麼意思的 :( ... 不過我姐跟我ㄧ起去啦,所以不至於很無聊,

而且我蹲在那看漫畫   帶漫畫是聰明的選擇 :D

後來中午我媽打來說他已經到了,然後才去,

結論是--太陽能熱水器全部換過,反正我只負責開門,其他跟我無關 :)

(雖然去開門很煩,又熱又沒風  !

 

有個東西我一直忘記登 ... 就是我的部落格人氣終於破1萬了 :|

從去年四月開始吧,其實每天人都很少 :) 不過也沒差啦,低調 =D

部落格人氣9999.bmp

數字有點小,不過還看得出來9999吧  0..0

我是剛好看到9999不是洗人氣洗到9999拍的噢 ! 我沒那麼無聊 :|

純屬恰巧 !

部落格人氣超過10000.bmp

過10000拍的 ... 其實也拖很久了 :)

不過一直忘記,沒辦法 XD

有誰要給我香檳嗎 =D ?

 

今天先懶惰一下,明天應該會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