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畢業典禮的當下,並沒什麼特別起伏,

反而在我自己一個人時,特別感傷,也許不想被別人看到這面吧 ?

我並沒有哭,但有時候一時碰觸到某個點,還是會鼻酸一下,

隨即又恢復正常,我知道,雖然這班級曾經讓我很討厭過,

但還是在心底輕輕的就抹上一層深深的感情吧 ?

 

好多好多事情,就這樣從我的腦袋深層湧出 ...

雖然是曾相似,也很模糊,但這足以讓我記起那些往事,

似乎有好多遺憾,當下並不覺得,現在才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

咳咳 ... 好多好多,我想說的,都沒說出口 ...

好多好多,我想付諸行動的,最後空手回來,什麼也沒發生 ...

是不是缺了什麼,我遺漏了 ?

是不是忘了什麼,我不願記得 ?

 

你的臉、他的臉,好想好想,我們就這樣再來過一次國中 ?

去年這時候,不是才八年級嗎 ?

好快,我已經離開國中了 ... 接著,就是在去闖那片新天地了 ...

 

你們的笑、你們的淚,忘不了,謝謝你們 ...

這樣的回憶,我會永遠留念他 !

 

團體照.JPG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