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第一節、第四節、第五節在教室外,其他都在外面溜搭 ...

當外面當面包給太陽烤,雖然沒像上禮拜那樣熱,

但是也很累阿,到放學整個無力 =   =

很無聊的一直用馬桶式丟球 ... (籃下而已啦 0.0

早修老師太無聊,丟了張地理考卷下來,閑著也是閑著,半睡半醒的把寫完 ...

結果嚇到我了,竟然只錯了一題,而且是看錯的 XDD"

唉唉 ... 我的100又飛了,讓我考個小考滿分一次嘛,國中都快結束了 ...

第一節沒比賽,只能在教室耍無聊,

第二節暖身,第三節比賽,第四節聊天,

第五節整個睡死了,睡起來還嚇到怎麼第一節已經過了 ! 完全沒感覺阿 = =

中間只有手壓的很痛換一下動作而已阿,後來是被外面吵鬧聲吵醒的,

沒想到一抬頭已經兩點了 ... -   -

第一次國中午休睡那麼久,基測前都沒那麼久過 ...

 

今天穿了那雙板鞋去學校,一路上還是只感覺,前面有點卡卡的,

後來習慣了,也沒什麼感覺了 ...

但是 ! 另個問題來了,不知道是我的腳板太大還是那個骨頭特別突,

左腳小拇指上面那個骨頭很痛 ~ " ~

整個就是不舒服阿,最後還是硬撐到家裡,不過腳快廢了倒是 ...

有沒有人有方法 @@? 提供一下

另外,瑋魚問我為啥要買跟XX一樣的鞋子,她看得很賭爛 ...

總覺得好像沒啥關係欸 ... 我是我,XX是XX阿 !

還有我喜歡那鞋子不能噢 -  -+ 妳管我 ~~

 

---

 

提外

 

費德勒好帥阿 XD"

對手連贏兩盤,就在面臨對方要保發之際,費德勒好像才大夢初醒 ... 突然破發,

然後保發,拿下第三盤,後面第四、第五盤發威 -   -+ 傻眼

7:6 7:5 4:6 0:6 2:6 ... 逆轉欸 ^___^

昨天那達爾意外爆冷被淘汰,法網連續4年冠軍、31場連勝創記錄 ... 昨天中止,

費德勒終於有望再今年拿下他生涯第一座法網冠軍了 ...

什麼都不缺,唯獨缺這大滿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