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 我晒傷了,

而且是由史以來第一次知道的什麼叫曬傷 ... 也就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曬傷。

雖然現在好像只有鼻子部分曬傷,但整張臉都熱熱的,

狂灌水降溫中,但似乎沒什麼效用欸 ...

今天到現在為止總共喝了1000cc的水、900cc的柳橙汁、500cc以上的牛奶、100cc的養樂多、600cc的紅茶,

總共3100cc @@"

好像也破了紀錄,第一次一天喝掉那麼多水(或者稱液體?)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很想找水 !!!

熱爆了 ... 什麼鳥天氣 ?

下課十分鐘打個球,回到教室汗用噴的,照鏡子只看到臉頰兩側汗水遍佈 ...

頭髮還因此變回QQ的自然捲 =  =+

早上洗頭把吹直,似乎都沒用似的了 ... (傻笑

 

早上第一節boss的課以外,另外三節我都在操場 @@"

第二節大鴨子讓我們下去看比賽,一下去好像是4班對5班吧 ...

摁,男生快到結束時,我跑去打球了 - 口 -" ... 冏

後來打阿打 ... 某掰投籃的球打到馬來模班級的某人的頭,

然後就看了一下馬來模有沒有在附近,哈哈哈 ... (我不是變態 !!

 

後來繼續練習,今天延續昨天很差的手感,外線不會進,上籃狂放槍,

不知道這狀況是怎樣 ~ " ~

人過是過去了,但一直放也沒用阿 !!!

希望星期三可以改善一些 ... - . -+

 

第四節比賽,大致情形在前一篇文章裡 ...

 

結果基測完第一天就搞到曬傷,不知道這曬傷跟三節在外面玩合不合正比 ?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出去 ?!

不過我想慾望會戰勝皮膚上的痛苦的 xD"

 

(太久沒打文章,打起來卡卡的,怪不流暢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