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煩惱比任何人多,但也不會有人知道,

也許我不想去在意那麼多,但它總阻擋我在我思考的前方。

每每到這時,我總沉默,也就是自閉,

大家都知道我常自閉,但知道原因的卻少之又少,甚至沒人知道。



舉凡這次的市中小。

我對這些大場面,我並不緊張,卻很有自信的畏懼 !

我知道我跑得贏別人,但 ...。

輸了卻一直回想剛剛跑的過程,我想超越前方的人,

但是我卻沒開 ? 我會說腳沒力,這也許是其中一個原因,

卻不是最重要的原因,就在開與不開之前到了終點,

才恍然,為什麼剛剛不開 ?

這次依然是失敗 ...



看著別人的毅力,看看我的懦弱,

不禁對自己感到無力 ... 別人下午能連續跑3場比賽,

我跑了1趟800就不能了,我的身體真的這麼的弱嗎 ... ?



常想著,我真的適合練田徑嗎 ?

不是我沒毅力,是我跟別人做了同樣的課表,我並沒偷懶,

但跑出來的成績卻差強人意 ... ?



9527說的對,我心理障礙大,我很盡力去消除它,

但不能連根斬除,即使知道是心理原因,卻不知從何解決。



迷惘之間,我能說的對象也許有幾個,但我不知從何說起,

很多人,我想說,卻抗拒著不要說 ...



想得多不見得好,但我無法單純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