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模擬考阿 ... 就那樣吧 =   =

我想也差不多在300上下吧 ?

要我在兩個半禮拜內喀完4側的內容不太可能吧 = =?

況且我全部都沒底子,一切從頭來,

能把社會科弄完就不錯了 ><"

數理,預計寒假才開始弄...一樣放給他爛 ~

下下禮拜模擬考考完,又要從頭複習第五冊 =   =

感覺第五冊的東西我只記得歷史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九年級的歷史我一直都記得,

可能有些細節忘記而已吧 ?!

 

上課上到麻木,感覺上在久都沒關係似的,

也許有聽課,也許在睡覺,但是都一樣 ...

上到沒感覺,這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不會覺得上課很煩、很討厭、很不耐煩 ...

 

現在比較能壓抑自己想做的事情,但還沒有完全,

現在想做的事情,全部都只能延到模擬考後1.2天或是段考後1.2天,

如果要花多一點時間的話,那也只有到基測之後了吧 ?

現在的生活就是被基側牽著鼻子走,沒什麼特別,

也許心對任何事情都沒什麼感覺,這樣的讀書最能專心吧 ?!

成績上不去,我也不強求,因為上去的時候不是現在 ...

如果說對基測的準備程度來說,我只完成了10%,

而且不可能到100% ~

總之,現在就是這樣,生活就是淡得無趣,無趣得沒文章好打,

所以都只是關於唸書的 ~"~

有些事情很想說,可是面對螢幕又敲不出半個字來,

哪天感覺越來越深我還是會打的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