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就有很多事情可以想,可是到打文章的視窗我就無言了,

所以稍待我頭腦想一下 ...

 

聽說那個王掰的腳破皮,然後他就不理他繼續打球,

現在問題來啦,他一直摩一直摩,現在很痛的樣子 ?

腳是自己的,還是好好保護吧,

也許只是破皮的傷,但也是傷阿 ~"~

不是因為輕重就可不管 ... 你只有一雙腳,

少一之都不能,少一截都不能 !

 

最近慢慢開始上到第六冊了,可是社會課本還要很久才會換吧,

以孩子的進度,大概又是上到段考前 ...

可是到段考前只有3個禮拜6節課+下禮拜1節欸,這樣要怎趕我挺懷疑得 ?

況且我們才教到11單元的啟蒙運動 ...

 

最近突然覺得歷史好背多了,上過世界歷史,

很多都能串起來,向地理大發現,就跟中國的海上絲路有關 ...

跟葡萄牙、荷蘭也有關,念起來輕鬆多了 =   ="

 

幹,講一堆廢話還是記不起來我想講的重點 ...

 

喔喔,昨天打籃球 =   ="

打得很爛很爛,因為我不知道要怎守,然後我也忘記23要怎守,

我記得位置,可是身體還是會不自主根球跑 = 口 =""

然後全場八分鐘我只接到一次球,加一個傳球 =   ="

所以我還有個因為是我不知道進攻要幹麻 =口=(現在知道了)

 

剩下記得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