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 終於段考完了 !!!

昨天晚上完全沒想唸書的FU

浮力沒什麼題目給我寫,一直寫一樣的題目,

寫到快瘋掉,題目不用看都知道數字嘞 = =++

 

至於真正的段考我考得怎樣咧 ?

我也阿災,好像不怎麼理想的樣子喔 ?

那數學考卷ㄎㄨㄚˋ謀阿 ...

前面選擇題寫很順,寫到第7提填充開始越算越慢 ...

不會就跳過,看到計算題,好像也不怎麼會算的樣子欸 ...

不過歷史爆簡單的=ˇ="

大概是我考過11次段考裡,最簡單的考卷吧 = 口 ="

 

放學練習,女生很配合,不過就是有人想偷懶= ="

要教也不可領教 ? 如果你那樣跑比較快,我幹麻要教你 ???

奇怪咧 ... 一副賭爛不爽練的樣子 ?

我看你練習和運動會是跑得多好 ?

每次都要為那些人生氣,真不知道為什麼 = = ?

這樣真的不想裡你了,贏了就不要說自己多厲害,

也不想想自己努力多少 ? 只會靠別人還會怎樣 ?

出一張嘴嘴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