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那短暫的對話讓我好一點點了,我以為自己很能夠調適,沒想到去不斷去觸碰那不該憶起的部分。

 

我感謝地主神社的籤緣,

我被深愛著過,然而是我沒有把握住,所以報應就這樣跟來了。

 

像是想彌補甚麼,把所有可以跟感情扯上的人都畫清得一乾二淨,

有時走在石子路上想著就這樣吧,甚麼都不需要了。

 

昨天聊天說著"覺得我現在像是沒有感情的人",

然而一句"覺得你會想到感情表示你是很有感情的人啊"深深刺進心底。

夜晚,我很難得的夢到妳。

今天的白天假裝不在意的思緒通通回來嘲笑我這脆弱樣。

 

我沒有自己想像的堅強,

在桌前暗自哭泣好多次,哭完了就覺得好像又可以堅強一會,

現在知道了,我只是不敢一直回憶罷了。

我想起了,那最初想交女朋友的原因,那最簡單最純粹的原因,而我卻一把推開了妳。

 

快四個月了,我為什麼還在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