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椅墊還給我"在瞬間看見妳驚訝害怕的眼神。

妳打開門,手中拿著一些我的東西和安全帽,似乎很勉強的擠出笑容跟著我說話,

在我迴轉車時感覺到妳注視著我似乎期待著我按住剎車而不是扭下油門留下一堆廢氣。

安全帽就留著吧,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卻只是私心的期待在我不在時妳身邊時,

它也能好好的守護妳,即便前座不再是 ...

騰去的後座讓我越來越煩躁,騎車越來越沒耐心,像是想藉著速度揮散些什麼。

這學期買了一個新的櫃子,將原本到躺在地上的它獨自放在其中一格,坐在桌前頭一轉便能看見,

看著它像是失去主人的殼 ... 似乎除了妳它都排斥著。

 

我知道自己做了甚麼無法原諒自己,出去玩的各種景象歷歷在目,那為數不多的照片提醒著我們曾經到哪去過,

一張在逢甲拍的照片讓我念念不忘,只要一想起各種惆悵思緒就飛奔而過。

就因為自己對自己無法得到原諒,罪惡感即不斷湧現不曾停過,像個無解的迴圈般無限循環著。

它牽制著我停止不前,每天都有巨大的石頭壓著我搬也搬不動,甚至現在也不想搬了,就讓它佇立在心中吧。

 

時常想著去清水寺裡的地主神社時,下次再造訪時,該用甚麼心情來面對呢 ?

不知道神明會怎麼數落我這個笨蛋呢 ?

 

妳說"我的人生因為妳而變的彩色",不然原本都是黑白的。

離開妳,沒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