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冬至過了,那表示夜晚霸佔一整天的時間也將減少。

今天早上很早出門,很久沒有在天還未亮時就出門了 ...

也許對很多住比較遠的人來說是很常有的事情,但是上次天黑時出門應該已經是高一上的事了吧 ?

不過第一次看著天空透出陽光由清晨變成早晨卻不是第一次了 ... 那種感覺很奇怪。

明明就是在數十分鐘左右而已的時間卻完全沒有感覺在轉換,在回神時太陽老公公早已對著你微笑,

即使冬天的太陽不顯見 ... 但那種奇怪的感覺還是在的呢 ~

其實觀察這種天然的現象也不知道有甚麼意義哈。

 

有人說我每篇文章都很長很厲害,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

我覺得我只是把事情描述出來,但是那些短短的文章卻是都打在重點上。

比較厲害的地方倒是為啥甚麼我每天都有雜事可以亂湊成一篇文章 ?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把一件事情重點在短短幾行字就打出來的人,因為我辦不到,

如果我的一件事情打成那樣,會變成只有我才看得懂的一件事情或是一個故事。

 

有些人天生就散發出憂鬱的感覺,有些人天生就給人快樂的氣息,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前者,但是自己到底有沒有散發出那種憂鬱的感覺卻不知道,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或著我給別人的感覺有比憂鬱更強烈的其他感覺 ?

不管我給人甚麼樣的感覺,我自己倒是不想碰到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

所謂"氣味相投"在我身上似乎印證不了,我喜歡和快樂的人在一起,越單純的越好。

我非常享受那種異常單純,單純到覺得天真的那種 ... 很奇怪的形容吧 !

總之就是那樣感覺,但有那種單純的快樂的人好像很少呢,

至今也才遇到一個和一個算一半那種氣息的單純快樂的人吧 ... !

 

越打越短啦 ... 我的智商只夠打出這些零碎無聊的事情,看看也罷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