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快樂,其實一點也不,總是會有掙扎而不想透漏的心情,

這兩眼無神的眼窗,看過的事物總是覺得平淡無奇,

咧嘴微笑卻是一點也不真,也許擅長偽裝,習慣了這樣。

 

要說悲傷也不是,我是屬於哪種心情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是覺得萬事對我來說就是無所謂、無所謂、無所謂,

有甚麼所謂的 ? 當面對所謂起來,自己能發狂到甚麼程度去追求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那個所謂呢 ?

 

媽的不要用你自以為的言語來束縛我的想法,

你能了解多少我自己都不清楚的我呢 ?

不要把話說得那樣輕鬆,那對我來說只是背負更多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