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段考的最後一天,真的有考試疲乏的感覺

這樣算好算壞呢 ... ? 算了,暫時歇息一會在看看吧 ~

 

最近這兩個禮拜不知道是運氣太差還是真的不能做壞事 ? (其實也不算壞事啦 ...

上禮拜二穿制服沒穿皮鞋 ... 看到滿多人也都那樣穿的,很大方的走出校門,

本來我很猶豫要不要走出去 ? 但是看到那麼多人那麼直接,所以我乾脆也直直走出去 ... HA

但是我要左轉去腳踏車棚,該死的某位教官站在那,正要越過防線時 ... 耳裡傳來"過來過來"

運氣真的很差喔,被罵了一會 ... 結果是要又要去複檢啦 ~ (之前也被抓過去複檢咩 -   -+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那位個子高大的教官是誰,是後來問牛才知道他是許健華欸 0 . 0" ...

都在壢商半年了還不知道每個人口中的主教是何人 ... 哈哈哈,好像有點錐欸 ~

這禮拜一上國防課,想說之前課本都沒用到就不帶了,

知道她今天心情好 ... 竟第一次要用到課本,沒帶的小黃單(愛校服務)一張 ...

心裡OS: ×,不過就一本課本,我以為只是平時扣扣分而已 ...

最重要的是,用課本的時間絕對不超過1分鐘 ! 我只聽到她好像叫某人念了一段之後就去基本操練了 ...

話說那天上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家好像有稍稍認真一點點了 ... 是因為菜碗魚上星期三的訓話嗎 @@?

不過原地踏步走越走越快的詬病還是沒改 -    -+

禮拜四穿短褲出校門,然後許健華又站在那 ! 所以我又再次聽到了"過來過來,長褲呢 ?"

摁,其實被叫過就知道要幹麻了,所以他在講"長褲呢 ?"的同時我的右手也很順手的把長褲拿出來 ~

叫我穿起來,在眾人面前穿褲子真的是很奇怪的事呢 ...

在我穿的同時,他跟我說"不能穿短褲出校門是校長的意思,校長很重視這點"所以是同意穿短褲的囉 ... ?

所以說我會做的事,很多人也在做,但我就是那個運氣很背的做什麼都會被抓 =  "  =

 

同樣又是星期四,也就是被許健華抓穿短褲那天 ~

中午跟呆子去找佩珮銷小黃單,這小黃單好像是我們兩個頭次拿到吧 ?

本來想說就像之前她講的那樣,只是掃掃電腦教室就沒事了 ... 天知道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回去睡覺了,

結果坐佩珮對面那個老師有十箱只要搬,起初想就只是些紙,就搬吧 ...

然後他帶我們到要搬紙的倉庫,差點沒傻眼,那十箱是很大箱那種,就是說那十箱紙很重

既然說要搬就把他做完吧 ~ (其實是不敢澇跑吧 xD

摁 ... 那個呆子阿,又在免強自己摁 ... 笨笨的 -   -+

拉哩拉紮的用完後,走去教官室把小黃單教給教官,但是黃X美不在,

許健華和某個不知道名字的教官在喝茶,許健華就問我要幹麻,

我就把小黃單拿給他,然後他又問我為什麼有小黃單,我很老實的跟他說沒帶國防課本,

然後他就^&Y#%$@#罵了一下,內容好像是說什麼不是自己的課本就不在意 ... 等的,

我是想跟他說,如果你是學生,也許你可能也會有因為老師沒用到課本就不到的想法吧 ...

不過如果把這句話說出去,那我可能要再領一張小黃單了吧 -   -+

最重要的是,我中午經濟一個字也沒看阿 =   = !

走回教室後,正要拿出經濟課本時,教務處廣播"請一、二年級設備股長到教務處前集合" ...

真的很 × ! 老天就是不想讓我看,經濟要我考個60分就是了 ~ " ~ ?

(不過成績出來是90分喔

 

還有阿 ... 我真的覺得國中班導跟高中班導很像,長相不論,

身材很像、身高差不多、同樣都是教英文、管學生都管得很細

不過菜碗魚對學生的態度上又管得更"變本加厲",只要哪裡不對,就有話直說 ~

雖然說大部分我是贊成她講的,但是有些事情,感覺還是有些牽強或著覺得那是她個人主觀看法 ...

我要說的是,最近耳朵三不五時就聽到很高分貝穿耳 ... 也就是一直聽到菜碗魚在罵人 -   -+

大概是我們班很不受教吧 ~ 我想我也是吧,只是沒有反抗得很嚴重 ... 其實大家都是吧 = ˇ =

 

話說這禮拜不知道在幹麻 ... 越來越晚睡覺,本來前一天都想,今天要早點睡、今天要早點睡,

結果非但沒有早睡,還越來越晚睡 ...

星期二1點半睡;星期三2點半睡;星期四3點45睡 ...

(請自己把那凌晨的時間當作是隔天,也就是星期二1點半是星期三凌晨一點半

 而且我是早起的奇怪的中壢人,都5點半就起來了 -   -+

所以星期五考試 ... 我只睡了兩小時,到中午前也沒睡覺,

但是中午也睡了半小時就醒了,並沒有睡死,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會特別類 ... ?

 

真是亂七八糟的一週 ... 運氣真的很衰 + . +

 

 

馬來貘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