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這星期過得簡單而「充實」考卷不斷得自老師的手生出來

眼睛不停地掃過一行行的白(黃)底黑字 ...

面對選擇題給的選項,看著A、B、C、D四個選項思考著哪個答案才是正確;

看著填充題拚命擠壓海馬回和大腦皮層,好讓這些訊息傳達給手上的藍筆作答。

這種枯燥無聊至極的生活,彷彿回到過去的現在 ... 基測倒數約兩個月的時候。

摁 ... 在過幾天,老師聯合軍的無數考卷就可以暫時落幕了吧 ?

這幾天的考卷真的不是普通得多阿,瞧瞧有哪幾節沒在考試的呢 ?

考試這檔事少則清閒,多則無聊,所以煩倒是不會 ... 習慣就好,

但是我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阿ˊˋ

 

星期二考的中英打讓我非常的 ... 英文竟然只打33、31個字 =   ="

真的是太久沒打的關係嗎 -    - ? 手對鍵盤的感覺很頓,也就是非常不順 ...

backspace應該被我按了很多次吧,這樣刪刪打打的,總擊數就變很低,

而那錯誤字數要把他變成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何況我連打錯誤四以下都有問題了 -   -+

至於中打讓我囧的是,我第一段打完"只"剩下7分11秒,也就是說,我第一段打了快三分鐘,

這說明了我應該頂多打完四段的吧 ? 噢不 ...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在這7分11秒竟然又打四段 ?

本來以為會創下最低紀錄的,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的還有9開頭 ... :|

星期四考的程式語言爆了 ... 大概只有6.70分吧 ?

結果還是敗在牛牛haha的笑容下了open book 嘛 ~~ 有跟沒有一樣吧 !

(雖然我也才抄兩個片段 ...

總而言之呢,考試很不順利就是了 ~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游泳 ... 本來想段考那週剛好要游泳,

誰知道學校真的超級無敵重視游泳,遇到段考的游泳週,竟然順延到下禮拜 ...

不知道為何,到壢商游泳池肺活量會瞬間降到比一般人還要濫數倍的狀況 = = ?

明明就一半游不到就開始想吸氧 ... 想到上學期憋氣考試硬撐30秒就覺得我這三年真的可能哪天會溺斃在泳池裡...

還有阿 ... 學校上學期不是有很多經費,

怎麼不想想把那些經費挪些來整理那蚊子恐怖到捕蚊燈批哩啪啦響、味道令人作嘔到有點反胃的更衣室呢 ?

雖然我討厭游泳,但是更衣環境可能更讓我厭惡吧 ?

 

前天很無聊的把少林寺第八銅人翻了一下當做睡前助眠小物翻閱了一下,

但是這書不但沒有做到助眠的功用還讓我少睡了一小時,這東西比不用花錢買咖啡來撐眼皮還來得有效呢 ...

可是重點呢 ... 隔天(又或著說當天)是星期五,是要上課的日子,我從快1點時開始看 ...

但是誰知道時間飛逝的如此快,在看向鬧鐘時,短針很霸道的指著2

即使左手很激動的想往下一頁翻,可理性卻蓋過激動要右手盒上書本關燈好好睡覺去

因為那本書,所以我只睡了三小時半就得迷迷糊糊的起床東摸摸西摸摸到學校去 ...

然後昨天又看 ... 12點多一路看到4點,最後真的超愛睏,才闔上書本 0.0 ~

起來後又花了1小時才看完 ... ~~ 會這樣瘋狂當然是好看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