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就感覺好像要荒廢掉了 XD

說來這禮拜也沒發生什麼事,就是上課那個樣子 ...

但是這禮拜好累好累 ... 幾乎沒什麼休息 ?

晚上在做些什麼呢,真要說我又想不起來是什麼,每天在說自己偷懶好像也不是 ...

是有偷懶,但是又沒之前那麼散漫,有稍稍改進了些

不過應該看不出來吧(我在家你們要怎看 XDD 。

但是最近有件事大家都知道,我回家一定會先睡覺 ~ " ~ ...

一到家就愛睏,看到床就躺,隨遇而安是這樣用嗎 0 . 0 ?

 

創意歌曲阿,雛型出來了,就剩下那1/3的動作(差不多吧 ?

還有變換隊形、唱歌、聲音 ... 欸,怎麼好像還很多 ?

但是我就是一點也不擔心阿 ? 感覺還不錯,下下禮拜三前一定練得完,但是熟練度是另一回事囉 ...

感謝那些弄創意歌曲的同學哦 ^__^

 

摁 ... 沒事吧,好累好想睡,但是某股力量又抑制著我想睡覺的感覺 ...

先這樣,補補無聊文,來充充快積灰塵的痞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