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三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 ?

 

星期六,傍晚六點開電視看有沒有卡通能看,

結果 ... 選舉在開票啦 ... 選舉跟我這個未滿20歲沒有投票權的人有什麼關 ˊˋ

電視台怎麼可以這樣剝奪我的自由 !!!!!

本來想電視可以看,不會那麼無聊說 ... 誰知道我還是無聊了一整個星期六 ?

不過今天有好多事要做 ...

 

1.要練唱歌

2.要打字

3.要寫報告

4.想到再說

 

說到唱歌,就是百般不願意這樣,我對音樂可是最忠實的音痴阿 !

相信我,我連小蜜蜂都可以唱到 ˊˋ ...

(我連小蜜蜂歌詞都不知道咧 ... 好像有點對不起幼稚園老師 ?!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在幼稚園學的 -   -+

是說我跟馬子還有峰哥上禮拜在路上就說要不要一組了,然後就開始猜拳決定誰要哪段 XDD

... 死馬子猜贏了,選走本來我要選的A段,不過運氣還沒棄我而去,我贏了峰哥

當然是唱C段囉 = ˇ =" ... 後來我聽A段時,突然好高興

因為 ... A段也好難唱,C段歌詞最少,但是最後一行好難唱,要一直拉音 ...

至於為啥不想B呢,就是那段很長要一口氣唱完那一長串 0..0

不過說真的,不管哪段都很有障礙 ... !!!

(某魚學姊聽到我是音痴還一臉不可置信,我看起來像是會唱歌的人嗎 ?!

 還有我會拿針線逢東西很稀奇唷,怎麼好像你覺得的跟我都相反阿 XD

 妳不知道的還多的咧 - ˇ -

剛剛去把我要唱的那段減下來,所以now我耳朵收到的聲音一直都是那旋律,

會不會晚上睡覺也聽得到阿 - 口 -""

 

打字呢 ... 我覺得我手指有障礙 (都說自己有障礙是怎樣 ?

我的左手會想去按"Y"耶 !明明就在右手食指左上方,可是我左手食指又很喜歡往右手這邊按,

不過有時候又是右手去按Y,反正我指法有點亂亂的就是了 ...

還有阿,左手小拇指跟無名指很沒力,按"Z"跟"X"都很吃力的感覺 ˊˋ

不過,不過 ! 我總擊數又進步到14XX多了 :D ... 不過每次都錯5.6個是怎樣 ?!

還有到底是誰定出英打那套扣分標準的 ! 有必要扣這麼重嗎 = . = ?

 

報告阿報告,實在很想拖拖拖,不想寫 = ="

心得我想要把我部落格那篇只接丟上去Word做超連結,叫老師自己點開來看 XD

星期五去問宋佩珮,問她能不能用PowerPoint ??? 答案是"否" ...

害我跟馬子原本打好的算盤就這樣散落一地 ...

因為大家都知道PowerPoint一頁比較少,所以呢 ... 一張塞一張照片就可以消掉一頁了 XD

去問時,宋佩珮還說不反對我們Word跟PowerPoint都交 -   -+

(如果總平均可以加10分我可能會考慮 xDD ... 交txt檔好了 - ˇ -

死馬子還沒回覆我加他及時通的訊息 ... 會不會已經在努力算會計了 XDD

 

學長姐他們去公訓好像滿好玩的欸 ?

哈哈哈,,鋼索YA,明年換我們哦哦 ... 聽說會被操就是了 XD

來把大家一起飆髒話的聲音錄起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