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種回憶衝擊了我,到現在已經畢業近二個月,

看了看之前拍的書包,我做的座位,

記憶是那麼猶新,下課的熱鬧浮現,而我在心理感傷 ...

過得真快,國三下最清楚的記憶,

就那樣消逝了 ... 似乎真的有什麼遺漏,而我永遠找尋不到。

不是課業、不是感情,那是什麼 ?

無從找起,所以無解。

 

翻了翻畢業紀念冊,七年級的我們,稚嫩的臉龐,

我還記得你,我還記得他,是這樣清新,但時間早已飛逝 ...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印象最深的還是蛤仔 ... 那頭咖啡色的頭髮、引人注意的皮鞋 ...

這畫面永遠都不會忘記似的 ?

健康老師說完幹部訓練的笑話好,宋B第一次跟我說話,

雖然沒講什麼,但是就是記得,我也不知為何 ?

開學沒多久,孔B的內向、不敢接觸女生、翹課,差點變成中輟生,讓我認識了個怪人 ...

小牙籤厚重的頭髮,讓我ㄧ度以為他幾百年才洗一次頭髮 - . -

座位前是個似正妹非正妹的方方,搞了好久我們第一句話才孕育而出 ...

然而,這些只是國中剛開始的回憶 ...

 

還有好多好多,回憶打擊著我的腦,似乎永遠永遠,我都懷念著國中的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