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半夜增文都不會有甚麼好事,所以這篇文章大概也是如此,

睡不著上線來發洩就是BLOG的用途。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這篇文章要幹嘛,

即時通空空,沒啥人好聊,自然目的轉來這,

但是現在所打得好像不怎麼重要哦 ? 而且盡是些無意義的文字= _ =

 

會沒事在半夜上線,通常會感覺到的就是寧靜吧?

看著房間昏暗的燈光,無線網卡閃爍的燈,

輕輕敲打的鍵盤聲,工具列閃爍的橘燈(倉庫密我會亮阿 !!

床上棉被被我隨意翻摺了好幾層,手機靜靜等待任何電波,

水冷扇吹出涼風,書桌上兩大疊基測的書至今還不想處理,

半夜裡很多東西在呈現,也只有這時候他們才特別顯眼。

 

沒事的夜裡,跟倉庫打哈哈,算不算終於找到可以聊心的朋友?

是不是等待一定有成果 ? 也許有,也許沒有,

翻滾的思緒,成了這片寂靜裡最清楚的畫面。

想了想,似乎都是空想,自言自語了好一番,

偶爾釋放腦內的雜質也許不錯,

就像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鬼。

和倉庫胡亂鄒了一堆文字,卻沖洩不了那激盪。

 

耳裡不斷放奏音樂,努力回想,霎時畫面出現有消失,

回憶也不見了,但音樂持續撥放著,

想說些什麼,又好像沒說甚麼,這算語無倫次嘛 ?

姑且算了吧,甚麼都不想,好好放空也是不錯的事。

天知道也許24小時候我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