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很養一直想打文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很反常 = 口 =" 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這樣一天狂打那麼多文章嘞 ...

大概是九年級積的悶氣太多吧 ? 一次就把發洩出來 =   =?

不過這樣表示,我的生活不夠悠遊自在ˋˊ 每天去學校就有國文考試,

就快把我考垮了 ... 一天到晚背,不背沒考及格還是要背 ... 煩死嘞 ...

 

算算機測再約200天就到了 ... 而我現在還是如此的每天鬼混,

書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 ... ? 我想他只是一個被利用的工具 ...

利用在寫考卷上面,這樣才有高分,才有好學校,

被利用完就丟掉,所謂兔死狗烹 ?

所以我對於書這種唸完考完就沒意義的東西,

為這些教科書感到悲哀 ...

如果你說國文必定要會,這我還能接受,

數學也只要會加減乘除,會數鈔票就好,算一堆有的沒的幹嘛 ...

為什麼不國中就開始職校呢 ? 既然要培養一技之長,何嘗不國中就開始訓練 ?

考那麼多試、寫那麼多功課 ... 這些都只是學生想不想念、想不想做的問題霸了 ...

所以我討厭用成績來衡量一個人的老師 ...

口頭上說,也許他將來會有什麼偉大成就或是品德比成績重要什麼屁話的 !

都只是給自己有後路可走 ... 我從來不信老師這套 = = ...

所以對我來說,輔導室輔導學生不會比學生自己反省來得重要。

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一直講同樣的事情,

偏偏學生就愛做 ... 那這樣罵、這樣說又有什麼用處 = =?

要改的是本我,而不是用老師的話來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