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有想打打字的想法,卻遲遲沒有登入,甚至在剛剛登入時,還鍵入了舊密碼。

這個部落格是我的另一個家,我在網路上虛擬的家,讓無實體的心溫暖的地方。

 

半年多來我無不每天想著我以後想過怎麼樣的生活,在那種生活之前我該怎麼努力來達成 ?

父母是很好的榜樣,有人可以詢問、學習、得到建議與方法,透過幾個問句和自己的思考便能得出許多答案。

在這茫茫的回應裡,又會多出很多個為什麼,但這些為什麼從來就不考驗我、困擾我,

反而在這亂七八糟的資訊裡,我能很快的篩選出哪些是我要的,哪些是我不要的。

再那些我想得到的在默默想著我該怎麼做,要怎麼讓其達成,

這種意念隨著大學走向中點及終點,漸趨強烈,每一天成了每一個拼成理想的步驟與拼圖。

 

這學期有個老師說了句「習慣會影響生活」,讓我無法認同更多,當然這種想法在老師說之前我就知道了。

只是從他人口中說出的句子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觸。

必須更加忙碌、充實,每天都想著隔天計劃做什麼,慢慢加強步調。

 

上學期乃至下學期,尤其其中的寒假,讓我改變甚多,甚至嚴重到它已經是我第二個人生轉捩點了,

沒有退路,在能握有的時間內我必須走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