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裡的畫面就像跑馬燈一樣許多文字不斷飛來飛去 ...

看起來就像是神奇寶貝的未知圖騰在空間裡飛來飛去,活像是亂碼,

但我一直很清楚,它們就像是拼拼圖一樣一片片的比對,因為越來越清晰了,我要的那個答案。

 

240天不長不短,匆匆的就會過去,我有多少時間來讓我揮霍懶惰 ?

國三沒有體會過的壓力,是我不想去面對它,可能該說是逃避,於是我後悔了。

兩個禮拜多過去了,很多人告訴我的,很多人給我的,片片斷斷的浮現出來,

... 最重要的卻還是那個人,那句話。

 

沒有多少籌碼能換來我要的輕鬆。

不想再留有遺憾,我擔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籌碼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