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做就會後悔,有時候這種直覺不知從何冒出,但是卻很準,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 ?

突如其來的想法總是強硬的霸佔著所有慾望,這和心血來潮不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很順從著這種直覺去行事,我並不知道理由,但總覺得是老天賜予我甚麼而要我去挑戰。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給的測驗,就姑且當它是吧 !

既然推不走,就讓我看看這些測驗會讓我受到多少挫折之後再站起來吧。

至少我知道,絕對不會是輕鬆的。

我很樂意接受,因為我想知道像潛意識的直覺要給予我甚麼樣的結果 ?

開心快樂傷心難過都好,也許結果不重要,而是要我細細品味過程的酸甜苦辣。

 

今天跑步跑得很快樂,也是我兩個多月來跑得最累的一次吧。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跑那麼快,明明我已經用很緩慢的跑法(訓練或許更恰當)讓每天每圈跑的秒數慢慢減少。

但是今天第一圈配的秒數竟然讓我後面一直想用那種速度跑。

我不是沒有用那種速度跑過,但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 !

跑15圈,用50秒配一圈真的是很爽的事情 !! 不過感覺起來並沒有之前練的時候那麼苦耶 ?

以前跑到七八圈時就開始心臟在痛,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慢慢練起來所以心臟習慣那種感覺 ?

不管怎樣,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是有甚麼想要釋放出來,突然跑很快。

平常看到會晨跑的人,也在出現前就跑完了 ...

是說特勤練完操場真的很冷清耶,早上自己在那跑步怎個有種怪異感哈哈。

也許心中設立的那個小小目標,不斷驅使著我跑步的動力,每當想到心臟就碰碰碰的激烈跳不停,

我知道那叫興奮,屬於數個月後的亢奮,那時候的我會是個與現在全然不同的人吧 !

只要我想做,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挑戰的價值,即使累癱也要跑下去 !

 

我知道身體一天天在進化,小腿的肌肉證明了,大腿不再是軟趴趴的贅肉。

常常我在想有這些肌肉要做甚麼 ? 不知道,只是純粹覺得腳沒力全身也會很沒精神。

現在的腳重頭輕不知道該怎麼說 XDD

不過暑假應該就會開始稍微練上半身了吧,不然整個身體會有很奇怪的對比,也許只是我自己這樣想也不一定呢。

 

我並不是害怕夢,而是害怕夢境的太過真實會扭曲真實世界裡的我。

 

(誰家有槓鈴可以外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