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喂,你這懶人終於要發文了阿 ?

 

事實就是如此,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隔這麼久沒發文了。

原因嘛 ... 說不出來,反正講來講去就是懶咩,或是覺得有時候廢話少一點讓網誌稍微清靜幾天也不錯。

雖然這裡在我廢話時已經夠少人了,不是要刻意低調,只是我太渺小不起眼。

沒有想人貶低自己,但事實是如此,只是太坦白會被說成做作罷了。

 

說真的,我常常明明在講一件超級無敵正常的事情,然後我會自動把那件事情轉成像憂鬱自閉的感覺,上面那段就是很好的例子。

自言自語慣了,其實也知道自己一直在重複一件毫無緊要或是根本不是重點的東西。然後這句也不是重點。

 

在這常常的寧靜時間裡,其實有件一生只有一次,除非你轉學剛好遇上兩次。就有聽說轉了兩次學校去了三次公訓的人。

只不過我現在要說的是畢業旅行。

說實話 ! 我真的對畢業旅行的期望跟真實的情況有滿大的落差,所以 ... 明顯的我對於這旅行沒有玩得很盡興很快樂。

該開懷大笑的時候,我卻還是沉默著,因為我沒感受到真正的歡愉吧 ? 本來以為就這樣要結束了,

一副奇怪的的UNO牌出現了,類似撲克牌的九九+變色龍的一種牌,我很享受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想起國中"豬腦"自我介紹時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高雄和桃園遙遙相隔300公里,也只是須臾間就晃過了 ... 快樂啊,該怎麼抓住你所釋放的能量呢 ?

 

又在憂鬱自閉了。

我並不是不快樂的人,只是完全放鬆下浸潤在快樂裡真的很難享受得到,尤其一個像是我這樣個性的人。

不是憂鬱太多,也不是自閉,只是看起來像這樣,而這樣的形容很貼切。

 

回到畢旅來,簡單來講上面是我的心情心得。

事實上很多地方我沒去過,但就是提不起勁來享受這趟旅程。

第一站,日月潭。國中跟高中畢旅都有這個景點,但是到底為啥我們都是路過日月潭阿 !!

好好一個台灣著名景點,兩次畢旅光顧都沒遊過湖,雖然我也不知道日月潭到底好看在哪 ? 不過就是台灣正中間有個潭而已 -3-

日月潭

接著的九族,終於如願讓我玩到馬雅探險了,其實在等的時候心臟還碰碰的跳,只是還是想體驗短暫刺激帶來的忘卻。

然後跑去玩了每次都會去的太空山,其實就是在一片黑暗裡一直繞圈圈的飛車而已。

慣性的,每次去遊樂園前都很興奮,但是真正開始玩之後又覺得好像沒啥好玩,這跟期待烤肉,但是卻沒吃幾片肉是一樣的意思。

也許只有我這樣也不一定,我天生沒有HIGH的基因,沉默是我對所有未知的一慣應付方式。(又偏了)

 

第二天在墾丁實在無聊過頭,我完全不知道該寫甚麼,但是天悅飯店實在是難得這三天中印象深刻的一間飯店阿。

出去外面住過那麼多旅館飯店渡假村之類的,也鮮少有房間格局那麼大的說,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天悅的 :D

摩天輪上

但是會去天悅代表隔壁的義大,但是義大給我的印象並不怎麼好啊。也許有些是外在因素,但是真的覺得沒啥好玩的捏 ?

有人去遊樂園只玩碰碰車跟鬼屋的嗎 !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在打牌 !! 遠遠看去一堆螞蟻竄動就覺得好累。

義大世界

 

好啦我短短的畢旅心得到此結束,再打一篇像澳洲那樣詳細的文章我鐵定腦袋鐵定在我鍵入最後一個句號後壞死。

 

噢對了對了,今天園遊會這樣,但是我又懶了,有空再補吧,也許我會一直懶下去也不一定哦。

睡覺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