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選一,我站在選擇,離不開;二選一,我站在接受,離不開。

老天捉弄我也好,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風順的順著自己想要的發展。

誰知道我當初選這個一之後會變成這副樣子呢 ? 又我選擇了另一個一,又會是如何呢 ?

第二次我是其中一個一,到現在我對這段期間還是有點迷迷糊糊,就像被下藥一樣,你知道自己正經歷怎麼樣的經過,不能反抗。

藥效漸漸退了,反抗的力氣越來越大了,但有人說一定得推翻掉那股力量嗎 ? 就僵持在那吧,反正無傷大雅。

 

我是個很現實又很不現實的人,不現實在我喜歡回憶過去,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想留下,就是為了現在的我來回憶的吧 ?

當然,我雖然留下了曾令我流盡眼淚的傷痛,但我卻很少很少去翻動它,那勾起的不僅僅是眼前的景象,

還包括當時以及那時當下更多更多峰迴路轉的大大小小,那不會是我所能承受的,我也不想因此而讓現在這股淡淡的平靜瞬間被衝破。

好的呢 ? 想起的刺激不會比那些疤痕來的清楚明顯,取而代之的是稍稍牽動的嘴角,像小說裡微微一笑那種純靜的笑容。

回憶都是過去,所以不是現在,但是我從來就沒因此沉溺、陶醉於過去,我清楚知道我"正在"的現實,殘酷的進行式。

 

幾年前那不過是幾秒裡眼前晃過的,甚至現在還很清楚的映在腦裡。

從來,我就不知道幾秒的能力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力量、持續不減,

你以為他開始減弱時,甚至幾乎消失時,他就像彈簧一樣種種的壓縮能量然後往上蹦出,但它卻很違反物理現象的不會又瞬間下衝。

平和一直是這股力淡淡的寫照,它給我的感覺一直以來是如此,但當遇到大大小小的突襲、衝擊卻只是凹陷了數秒隨即復原。

感覺上如此,說的好像又有那麼一回事,但若把自己分成兩個,站在外面的我卻不知道裡面的我到底感覺到甚麼 ? 而外面的我也不明究理,只有滿堆的問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