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一步步走向八月,太陽離北緯23.5度越來越南邊,但依舊酷熱。

白色外殼內的渦輪機輕聲嗡嗡作響,舒服的迎合它送出的涼氣。

但我嗅著不安寧的內心及某些不良因子的氣味。

 

帶刺的藤蔓一直成長,時而分離,時而又糾結在一塊。

路不可能永遠是直的,總有分歧的時候,但分歧也有相會的交錯點,

 

最信以為賴的文字,從馬變成驢子,截然不同的東西及映入我眼簾。

喉嚨震動的聲道字字吐出的美妙,卻因陽差錯變成了無法想像的後果。

停滯了。

 

人與人,需要言語,需要文字;陸地與陸地,需要橋梁,需要船隻。

 

我不要我不像我,你不要你不像你,誰都堅持己方的意見,

那不是妥協,是真誠,但這份衝動就這樣被粉碎了 ...... 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