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國防課,班上嘴巴機哩瓜拉說不停,再怎麼的起立、坐下,

也奈何不了我們這群沒有拉鍊的嘴巴,摁 ...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國防考試阿 !!!

行進間左轉右轉 ? 超可怕的 ... 可怕的不是考試,是我鳥到爆的節奏感阿 -   -+

不是我在說 ... 我的節奏感真的有問題,唯一沒問題的是可以分辨快慢 ...

第一組結束 ... 第二組結束 ... ... 第三組結束 ... 教官說"第四組" ~

其實平常練習時我常常低頭看別人的腳 ... 摁,所以我知道我常常踏錯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別人影響而踏錯啦 :))

不過考試的時候我可是一次頭也沒低喔 ~ 完全憑自己的節奏在踏 ...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自己的節奏感,但是也只有相信他一途了 = 口 ="

--- 回來考試

"起步走" ...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左腳、右腳 ... )

"向右轉"、"向右轉"、"向右轉"、"向左轉"、"向左轉"、"向左轉"... (碰、碰、碰、碰、碰、碰(腳步聲))

"立定" ... (唷齁齁齁(?)

"xx號"、"xx號"下次要從考 ... (Good ! 我過了 ~)

之後跟上學期一樣回到軍訓教室去看投影片,我說 ... 那手提電腦怎開個powerpoint也常常當機 = =?

 

星期二晚上去看定期檢查牙齒(定期個鬼,這個早該是一月就要看了  =   =

檢查牙齒,順便洗牙 ~ 洗牙有點痛欸,他那個機器(?) 會去虐待我的牙齦 ...

就是他會去推我的牙齦啦 (是牙結石有這麼嚴重唷 ? 不過我記得我沒有牙結石阿  -   -+

洗完後,嘴巴內就是一堆粉粉的感覺,應該是被磨掉的牙齒表面吧(?

回家後,喉嚨開始乾乾了 ... 我有預感會發生壞事 ... 通常不好的預感都特別準 !

這次也不例外,我感冒了 :(

不過也還好 ... 就是嘴巴乾乾的有點難受,還有稍微咳嗽而已 ~ 不過別人看起來我好像咳得蠻嚴重的欸 @@?

(哪有降簡單,只是逞強的個性作祟,其實身體超虛的 -  -

 

第二次段考的範圍都給實習老師交 ... 瞧她這禮拜的表現比上禮拜好多了 ... !

上禮拜比較支支屋屋的,這禮拜雖然也有,但是比較少了,

但是上課節奏還是忽快忽慢的 = 口 =" ...

還有些地方比較含糊(應該不是我沒認真聽吧 ?)的帶過,就很霧煞煞了 ...

文書EXCEL的函數真的很煩阿 ! ... (其實是很難想逃避吧 XD

要記函數是幹麻、還要記他內容,第一個逗號前面、第二個逗號前面是什麼意思 ... 

我突然覺得VB的函數好容易記阿,一個函數一種意思 ~

 

今天音樂課上台報告 ...

才第一句話就語無倫次,我發現我緊張時講話會講很快然後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碗糕欸 XD

結果自己也笑場,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報告很嗨,感覺像白痴一樣 = 口 =

不過這樣調侃自己放鬆效果似乎不錯,

聽說這學期還要在考一次唱歌 = 口 = ... 那幾首我一個都沒見過阿 -  "  -

陳健宇同學今天為了總平均+5分超現實的馬上衝上台唱"客家本色",不過唱的不錯是真的,雖然他有忘詞啦 XD

表現這麼好似乎要給個GP(? (GP是巴哈姆特討論區的東東,看不懂得人沒關係 ~

 

我最近發現,這幾個禮拜的下雨天都是二、四穿制服的日子,這讓我非常的 !@#$%^&

討厭穿制服啦 :(

 

明天的商教會會計檢定考試,一開始我以為這東西不怎麼重要的說 ...

誰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會去考,(我那時候只認識5月勞委會的會計丙級檢定 ...

然後到上個禮拜才聽到學姐問我有沒有參加,還有其他班都全部報名,就我們班很墮落的只有四個報名 -   -

如果明年要考,還是從1級開始考嗎 ? (這個問題是在問誰阿= = ?

最近看學科看到很煩,尤其試算表、調整、報表編制那 ... 根本就在是在考驗耐心

題目多就算了,一堆醜不拉基的0、1、2、3、4、5、6、7、8、9在我前面搖擺著,不想去算他都不能,

偏偏有些怪怪的題目交都沒交過,今天看完明天又忘記,然後就是死背答案,

但是死背的結果通常是在考試時會忘得一乾二淨 ! 總之 ... 我超討厭學科的,雖然術科也沒好到哪去 ~

 

(蔡)〃雁: 這禮拜有什麼文好增= = ?
資二 - 小芯: 打我啦
資二 - 小芯: 我超可愛的
資二 - 小芯: 靠  哈哈
(蔡)〃雁: 好
資二 - 小芯:
資二 - 小芯: 你一定
資二 - 小芯: 會亂打= =
(蔡)〃雁: 我會打
資二 - 小芯: 會亂打= =!!!!
資二 - 小芯: 不課以亂打
(蔡)〃雁: 我有發言自由
資二 - 小芯: =_=
資二 - 小芯: 吼
資二 - 小芯: 那算了
資二 - 小芯: 我收回
(蔡)〃雁: 嘿嘿
資二 - 小芯: 不要啦
資二 - 小芯: 嗚嗚
(蔡)〃雁:
資二 - 小芯: 我要很多戲份喔~~~
(蔡)〃雁: 你要早點看到文章嗎
資二 - 小芯: 可是不要亂打
資二 - 小芯: = =
資二 - 小芯: =_=不要  你給我打好一點
(蔡)〃雁: 好
(蔡)〃雁: 那我打一段全部關於你的
資二 - 小芯: =_=
資二 - 小芯: 我有不好的預感
(蔡)〃雁: 那我讓你預感成真
資二 - 小芯: 不要拉
資二 - 小芯: 靠XD

 依照上述的談話,所以我要先說謊一下 ...

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

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

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

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

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小芯好可愛

這五個字真的只能拿來說謊騙自己 = _ =

┌→小芯說我傳的會消失的簡訊很欠打,其實那不是什麼會消失的簡訊,

 那是快顯簡訊,就是傳過去會直接出現在桌面上,然後按確定之後就會消失,不會存到收件匣裡

 現在只知道NOKIA有,其他廠牌不知道有沒有 ...

 重點不是哪個牌子有沒有快顯簡訊啦 ~ 是裡面的內容很欠打 = ˇ ="

 聽說吃得很多齁 ~ 0.0

└———┘

依照這個女孩短短一篇的聊天內容出現兩次"靠" ...可想而知這女孩的品行跟迅猛龍有得比 !

 

這禮拜沒什麼事好打 ... 總之這個像週記的部落格這禮拜到此結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