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七八月是暑假,但是學校永遠都不理會8/31這天,

所以在今天這個八月的最後一天開學了,

其實早上跟新生訓練一樣,沒什麼事好做 ! 就真的只能發呆 !!!

整個早上除了發書必要的講幾句,還有在圖書館溝通一下,

我的嘴巴都是閉著的  ... XD

不是不開心啦,是不想講話 = ˇ= (懶阿

 

發書開始稍微比較好玩一點,其實也沒多好玩,只是一時的好奇,

可能過了幾個禮拜我就恨不得把它丟到資源回收場去了 ...

咳,每本書都好像小學那樣的漫畫呈現,彩色的程度比國中課本還豔麗,

怎麼高職課本有點幼稚的感覺 ...

健康課本裡面寫的超詳細,一點也不委婉,男生女生性器官化的一目瞭然 = 口=

還有用兩手把陰道撥開的漫畫圖 - 口 -" 超傻眼的 :|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有教育價值 ?

 

11點多舉行開學儀式(還是典禮 ?)

一年級都亂排 :)) 我們班還超出很多 ... 哈哈哈,其實也不會很熱欸 !

有時有幾片雲飄過太陽前剛好遮掉了,而且還有點風 @@"

 

中午好多人去買飯吃,可是我看到好多人就懶了,最後索性不吃了 ~ " ~

(你也太懶了吧,就因為人太多 ? 對,就是人太多我不想買了 = =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啦,就是第一次去買,我在研究,可是都是人,

光是閃人就夠我眼睛忙了 :| ... ~~~ 明天再吃 XD

 

十二點半去換衣服,感謝那位阿伯 >< 你真是好人 !!!

我沒有騙阿伯哦 ! 是真的沒有褲子 :(

 

下午上課省略,不想打了 =    ="

等上多一點再一次打出來吧 ~~~

聽說星期三就又上游泳課哦  ? 我只會游蛙式欸 ... (瞥臉

(笑死 ... 又學長姐說體老很兇,不好惹 0.0"

健康操墊底要被操 ? 2X圈 ?! 拉拉拉,真的墊底就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