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父親節,我現在才想起來,

原本星期四聽到狗元要做不織布卡片給某某(請自己問狗元某某是誰,

本來想隔天要去由申甲買點材料做個卡片給我爸,

誰知道莫拉克就這樣闖進台灣,肆無忌憚的催殘台灣,我原本還以為這颱風小小的咧 -   -+

桃園看起來比平常颱風還要小 ... 但是南部好慘 ... 冏

看藤井樹的痞克 ... 有個影片,他在高鐵上拍的吧,高鐵在跑,

但是旁邊街景、農田全沒有,有的只是一片汪洋還有幾根電線桿的頭 ...

我一直在想那水是怎麼積的 ? 要積水不是要個容器嗎 ?

南部又都平原,又是怎麼積的 ? 若真的是水太大被房子堵住,但總有縫可以鑽到海裡去吧 ...

非常納悶 ?!

話說不只台灣阿,菲律賓阿、日本東京阿,也被影響了,外圍環流真是大得可怕哦 ...

氣象局都不準了  ... 原本預估1100mm,兩三天下來下了2900mm,

比全年雨量還多欸 ... 要跟孟加拉的1萬多mm拼是嗎 ~ " ~ ?!

我記得地理題目有提到台灣全年雨量也才2400mm阿 ... 而且那還是每年好幾個颱風影響台灣,

累積平均起來的阿 ... 好個中度莫拉克颱風就把其他颱風給搞死了 - 口 -

還破了台灣的雨量紀錄,真有你的阿 !

唉唷,看南部這麼多災害,以後不敢住南部了 =︵=" 還是待在桃園台地好 ....

話說我好像沒看到桃園有什麼災情欸 ? 只有第一天雨水餵飽石門水庫 -   -+

後來好像都是水鄉澤國的畫面 ... ? 摁 ... 好像比921還要慘耶 0.0" 半個台灣在水裡 - 口 -

 

下午去修了一下毛,不過應該不容易發現吧,因為只有打薄,

長度幾乎沒有變 ... 後面有減短、前面都保留,所以應該差不多吧 @@?

剪頭毛只花了20分鐘 =D 去7-11拿個書,這樣花了我30分鐘 :D

好多好多書,看了好開心,以後放到新家的書櫃上,看上去一定很爽 XD

 

明天就要放榜咧,緊張緊張哦 ...

我要壢商資處 !!!

話說新生補習班狂打電話來,叫我去上"會計課",可是三次都被我拒絕了,

重點是他一直打,但是我不知道新生在哪阿 ?!

上次有個打來超級無敵盧 ... 真是敗給他,也敗給我太溫柔 XD

不直接了斷的說我不需要,然後"喀"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