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點太陽,下午馬上又片雲籠罩,

但是氣溫依舊在30度C上下徘徊 ... 而且還很悶濕,

走出去站沒多久就滿身汗,為什麼台灣這麼濕ˊˋ ?

海島型氣候也未必好阿  - . -+

 

分發的日子越來越進囉,很多人說我一定會上資處欸,

抱持疑態度 ... 誰叫本人個性就是沒把握就不會下定論咧 XD

好吧,暫且先當自己是壢商的小孩好了 =目

好多人填壢商欸 ! 怎麼可以這麼熱門呢 ?!

女生去家商啦 ˊˋ !!!!! ...

話說葉肥跟我說他早上去治平"報名"資處,但是因為她分數太高

所以被報進資處資優班,然後要上到晚上八點 :)

笑死我了,但是有錢拿,1個學期2萬5,能抵一些學費吧 @@?

算了,不關我的事,我分發也不會發到到治平去吧,除非電腦當機 XDDD

 

今天早上阿,本來應該會睡到下午的,因為我五點才睡覺=)

可是我媽說設計師11點多會去新家測量,害我不得不調鬧鐘10點起來,

超睏的哦⊙_⊙ ! 可是現在不會想睡覺欸,可能體內在醞釀睡眠細胞吧 ‧ˇ‧"

10點50分我就開始奪命連環摳,Call我媽手機,因為他一直不接,

但是我又不知道設計師啥時來,我又是不曾遲到守時的乖小孩 =D

就在我要出去時,電話通了(靠好蝦,但是真的通了,後來我媽說設計師還沒打給他,

所以我又再家裡待了一會,然後才去那裡,我走過去等了10分鐘設計師才來 -  -+

害我走那麼快要死 ... 然後他說要一小時,我就先回家,過了50分鐘我走過去,

他們在吃午餐麥當勞,還給了我ㄧ份,這樣也能賺到午餐 :D

然後他說還要一小時 ... 所以我又回家了,但是我有留手機給他,他打給我我在過去鎖門 =ˇ=

所以前前後後我跑了三趟,但是沒腳踏車,很賭爛 ... 台灣治安真的很爛 ...

去學校也要用走的,打球也要大老遠走到清雲,很累欸 !

 

最近常在想國中的東西,還滿風花雪月的欸 ...

有空在打,哈哈哈,可是我覺得我不會打欸 ~~

自己保留 = ˇ =

 

睡覺真的是好東西,不但可以休息還有諸多優點 ...

1.睡覺是興趣

2.睡覺可以打發時間

3.睡覺可以脫離現實,但是會做夢

4.睡覺可以養精蓄銳

所以綜合以上優點,睡覺是很營養的娛樂,

但是如果有約要赴,遲到不要扯到我頭上說看到這篇文章說要多睡覺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