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顧名思義就是避暑的假期 ...

阿現在又不知道是全球暖化還是天文週期在擾亂地球的磁場平衡,

為什麼會說到天文週期什麼磁場的呢,是昨天看YAHOO新聞才看到的,

要找去新聞分類"生活"那邊,有你要的新聞。

有些關於2012年9月22日會有太陽風影響地球造成毀面性傷害、北極熊溺死 ... 等。

還有古馬雅文明預言2012年的冬至日(為什麼要加個日阿?)是世界末日 ...

但是上次諾查丹馬斯(Nostradamus)說二十世紀是世界末日也沒事,

只是台灣發生了921大地震= _ =" ←這應該叫自然災害不是世界末日吧 ?!

這個月阿,花蓮那附近真的有地震多到很恐怖的感覺 ...

3.0~6.3地震光這個月就有98起欸,那不是整天都在搖搖樂 ?!?!

雖然氣象局(地震歸氣象局管)還是說那是正常能量釋放,

可是之前有這麼頻繁,而且那麼多有感地震嗎 =口=?

還有今年梅雨季,完全沒有感覺 ... 熱的跟什麼一樣,到現在連個颱風影子都沒出現,

南太平洋的水氣快點聚集阿 ... 我不要停水 -   -+" 會熱昏~

唉唷 ... 反正感覺最近這幾年不管天氣或是什麼都怪不正常的,該習慣嗎 ?

還是要相信古馬雅文明的預測呢 ?

(上面說的2012年世界末日阿,太陽風阿,都來自YAHOO奇摩新聞,

 請不要找我理論他的真假,另外諾查丹馬斯(Nostradamus)

 是真的有這位預言家,不是我在歐北共!

 他有成功預言過許多事,例如廣島和長期的兩顆原子彈。

 有興趣自己上知識+查,他是16世紀的著名預言家)

 

好吧 ... 除了第一句,後面好像偏離主題有點嚴重,

我要說的是暑假,不是來演講世界末日的真假。

 

七月的前半個暑假,我在二衝度過,外面白天是什麼樣子,我沒什麼印象,

我只知道整個劍橋就像地獄,那幾天忘了什麼叫白天、什麼叫快樂。

在那之後,我跑去北海道避暑將近一個禮拜,然後才真的在過我的暑假,

誰知他天殺的熱爆了,第二天就把我的臉烤紅 ...

 

大人都說暑假要有計畫,不要浪費時間,暑假可以做很多事,

所以很多小孩子暑假就會在冷氣房度過 ... 喔不,是補習班度(補習班有免費冷氣啦!)。

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在補習班度過的小孩欸,超佩服他們的 !

回到計畫上,要有計畫是沒錯,但是最後都是計畫完就扔一邊,

所謂有計畫就是沒計劃啦 =D 所以呢,就隨他去,

看我想幹麻就幹麻,不要整個月都在家當宅男就好,那真的會瘋掉

當阿宅之所以會瘋掉是因為我不是那種可以整天練功打怪打到爆肝還不會膩的人,

那種人我稱為,但是我是凡人,所以我只做凡人能做的事 ...

然而就算不是整天在玩遊戲,逛網頁、看新聞也有膩的時刻~ ...

所以我要想想八月要幹麻,可是八月要忙入學、新生訓練什麼碗糕的欸 ?

但好像也沒幾天就是了 ... -   -+

 

今天下午就屬那個會膩的時刻,所以一直點痞客又一直關掉,

最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開始整理旁邊連結,我知道我一直都很無聊。

弄著弄著,又覺得每次都看一樣的很無聊,

所以乾脆加幾個小說比較好看的作者的無名或PIXNET ...

有興趣自己點去看看吧,至於網址當然是知識+這個好用的東西找來的阿 !

(我有確認過啦,都是作者本人的 ~~

柳豫的"第一千個夏天" ()讓我愛上他的書,

雖然我就僅僅看過那一本而已,但相信其他的書也不錯 =D

他說下本書是《棒球場上的女神》 ... 期待囉,神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

話說最近很多作家喜歡拿棒球當主題欸,不管電視劇、電影、漫畫、小說

~ 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好像一點也不差。(可是漫畫是日本畫的欸 XD

其他的自己就看看囉,不要說我看了小說都不幫忙推薦的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